【郭泉專欄】中國人民必須拋棄幻想,準備戰鬥

民主先聲322

作者:郭泉 發表:2008-10-17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10月17日)我發表了《民主先聲》321,題目是《從胡錦濤和馬英九對我的態度,看中共的匪幫性質》。其中涉及兩個問題:

第一、比較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中華民國政府在接受、處理人民來信方面的迥然不同的態度,前者是拒絕並迫害,後者是接納且感謝。

第二、我介紹了我在給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上書之後,遭遇到了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中國共產黨的各種殘酷的法西斯主義迫害。

文章發表後,得到了廣大中國人民和海外華人的支持。

一位叫"返本歸真"的朋友對我說:"感謝網路時代,感謝有人馬上把郭教授的這篇文章迅速轉給了馬英九先生,並且可以等待結果的公開。希望臺灣方面能高調作出反應!--這才是政治智慧。因為如果臺灣方面能高調作出反應的話,會讓更多的大陸民眾去重新認識瞭解這段歷史,真正去瞭解國共歷史,國共內戰,誰是真正抗日的,誰是高唱抗日戰歌背地阻撓抗日、賣國的?讓被共產黨的奴化洗腦教育的國人重新認識歷史,反思歷史,分辨忠姦善惡!讓大陸民眾覺醒啟發民智。臺灣和大陸民運內外呼應,互相配合,則臺灣國民政府的聲譽民心彰顯,中國新民黨也得到極大的宣傳和更加擴大了影響力,則蔣公餘生唸唸不忘的復興中華希望即在當代,大陸國民的民主制度的到來即在眼前!"

另有多位朋友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的官民已經嚴重脫離,中國人民已經完全達到了"有冤無處伸"的悲慘境地了。

例如,網友"沙比懦夫斯基"說:"不要說中央領導的信箱,就是多數市長的信箱都是形同虛設。說明什麼?說明他們不敢聽人民群眾的聲音。前幾天,有位朋友找我,要我幫忙在網上向上面反映一個部門清正廉潔的事跡,我認為這很好,就答應了,結果下來的幾天,硬是沒有找到能反映的渠道。可一下子找到了市長信箱,興奮地發過去,隨後一查,根本沒有我發表帖子的記錄。"

網友"水深火熱"抱怨說:"我想給共產黨、給政府提點意見,不料政府的電子意見箱說共產黨、政府這兩個詞是敏感詞。我怎麼發都發不上去,最後我把共產黨改成公纏襠,把政府改成真腐,發是發上去了,可是第二天,中共國保特務敲開了我家大門,說我惡毒攻擊共產黨是公纏襠,說我惡毒攻擊政府是真腐。我要暈倒了,這是什麼世道?"

網友"長征"說:"如今已沒有幾個人相信了共產黨了。如果共產黨真有通暢的民情民意渠道並願意切實解決人民的苦難,怎麼會有越來越多的群眾集體上訪呢? "

我對以上朋友的觀點完全贊同,共產黨的確已經淪落為一個反人民的政黨了,他們腐敗、獨裁,還不准人民表達對腐敗、獨裁的憤怒之情,中國任何一個封建專制朝代都沒有現在這麼邪惡和腐朽過。

我於是把我們新民黨的調查人員收集到的一些"黑監獄"的情況發給這些網友。他們看傻了足有半個多小時,然後憤怒地對我說:"我們一直只以為政府的信箱沒用、上訪沒用,卻沒想到原來上訪竟然是全世界最危險的事情呀。"

我給大家看的是一份有關中共河南省警察特務在北京設立的一個黑監獄的情況。

所謂"黑監獄",就是中共各省特務為了遣返本省進京訪民而在北京設立的中共臨時監獄。

中共河南省警察特務在北京設立的一個黑監獄的地址在北京市虎坊路青年賓館後院(第62中學附近)。

中共特務在北京街頭、天安門廣場、中南海等地發現訪民後,立即交由各省特務遣返。在遣返之前,臨時非法拘禁在各省的"黑監獄"裡。"黑監獄"的獄卒,都是各省的黑社會成員。

10月14日下午,北京郵電大學講師許志永博士應一個訪民的呼救,到這個"黑監獄"探訪時被"黑監獄"的獄卒毆打。"黑監獄"的獄卒一邊毆打許志永先生一邊罵:"我們是政府行為,我們怕什麼?有本事你打110?你現在就打?""你再來多管閑事,我就開車撞死你。"

好在許志永博士的抗擊打能力很強,否則,我們就再也見不到他了。

許志永博士自2003年以來一直在為弱勢群體吶喊、呼號,經常被中共各地警察、特務以及他們雇佣的黑社會毆打,已是家常便飯了。

看完以上調查報告後,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樣的執政黨已經完全與人民為敵了。那麼,人民的上訪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說:"是的,中國人民必須拋棄幻想,準備戰鬥"。

於是,一個網友發來了一份重要的革命形勢情報。情報如下:

"昨晚一個送煤氣的年輕人居然跟我談起了政治!一開始我表示對煤氣的高價格不滿,這時他接過話發表了一堆不滿!這個送煤氣的小夥子對中共一黨專政的政制非常不滿,痛斥其獨裁給民生造成的殘酷弊端。他說,一個社會怎麼能什麼都是你一個黨說了算呢?就說煤氣的價格吧,你一家說了算,國外的價格石油天然氣的價格都大跌了,但是國內就只見升不見跌!很多行業都是這樣讓共產黨的企業壟斷了,都是一黨說了算!沒法活了!希望中國馬上發生革命,他媽的把這個獨裁的社會打得稀巴爛!"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 中國基督教民主黨代主席 中國在野黨聯盟輪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手機:13151423196 
Skype:gwnguoquan 郵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寧海路122號南師大文學院郭泉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