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三聚氰胺 中國烘焙劑、雞蛋都含(圖)

發表:2008-10-18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聚氰胺再度被發現用於食用原料裡面。連日來一些亞洲國家陸續發現當地生產的糕餅,也受到了三聚氰胺的污染,而問題是出在於使用了中國的烘焙劑,以及乾燥雞蛋。

稍早前日本才在中國產的冷凍豆角裡,檢測出了高濃度的農藥「敵敵畏」,造成日本食用者出現舌頭麻痺等現象。

幾天之內,日本首次在中國制的蛋製品中檢驗出用於毒奶粉的三聚氰胺。根據日本三井物產10月16日的公布,他們從中國「大連韓偉食品公司」進口的乾燥雞蛋中,發現了這一有害物質。

據瞭解,「大連韓偉食品公司」是中國最大的蛋製品製造商,日本業者在去年一共進口3368噸的乾燥雞蛋,製作麵包與甜點。

發現麵包糕點出現問題的還不止有日本,馬來西亞衛生當局在餅乾裡也發現了三聚氰胺。經過調查後確認污染源頭是來自於中國制的「碳酸氫銨」,用於使糕餅膨鬆的烘焙劑。

馬來西亞政府已宣布,自10月17日起,全面禁止進口中國制的碳酸氫銨。

另一方面,中國又傳出了新的有毒食品,在江蘇省無錫市場銷售的太湖產銀魚中檢測出含有大量甲醛。

據朝鮮日報報導,銷售商為了防止銀魚腐爛並看起來充滿光澤,而將銀魚長期泡在甲醛溶液中。但也因為如此,導致原本肉質鮮美的銀魚,吃起來卻像「橡膠」一樣堅韌,甚至用手無法掰開。

甲醛是用於防腐的化學藥品,中國《食品衛生法》也嚴禁生產及銷售含甲醛食品。但在江蘇發現的「橡膠銀魚」已不是第一次出現在中國。

面對中國食品出現大量「摻毒」問題,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認為,由於中共政府一向以造假和謊言維持它的統治地位,民眾在耳濡目染下,也長期被慣輸了共產黨可怕的黨文化,可以為達目的使用一切手段。

孫文廣:「大家揭發的很多食品造假損害人們的身體健康,其實呢,我們進一步分析的話,更重要的是中共多少年來,在精神領域,在意識形態領域裡,不單造假而且造毒。那些教科書,那些宣傳的材料,大量的假品、毒品都在裡邊,不單是假,而且是毒、思想上的毒素,精神上的毒品,精神上的鴉片。」

曾在中國執業達21年的郭國汀律師表示,毒食品確實不是一個行業單獨的現象,而是整個社會的現象。

郭國汀:「真正的罪魁禍首是中共一黨專制這種政治體制,把中國人經過它們六十年長期的洗腦、統治呢,把中國人的道德水準或道德底線給徹底摧毀了。這個是它的根源。而這個徹底摧毀了以後呢,這種體制又是必然製造大量的沒有一點道德責任感的人。」

目前象徵帶有骷髏標誌的化工原料,被中國食品製造業者如此廣泛使用,已成了世界罕見的現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