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經濟進入衰退期 2010年始見逐步復甦

作者:馬愛華 發表:2008-10-20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Ernst & Young ITEM Club 公布一份報告指出,英 國經濟已陷入蕭條,要到2010年始見復甦的訊號。

報告預測在2009年下半年度底部浮現前,未來 3季 的經濟將萎縮,而2010年則疲弱復甦。

政府各項經濟數據即將在本週陸續公布,而普遍相 信數據將確認英國正步入經濟經濟,此項報告預測明年 英國的 GDP是 -1%,這是自1992年來首見的負成長,而 2010年僅有1%的成長。

Ernst & Young ITEM Club 首席經濟學家 Peter Spencer說:"信用危機的影響正由金融與房屋區塊擴 散過來,而衝擊我們國內經濟的每一個部分。"

這項報告預測在萎縮的經濟下,就業及投資下滑, 未來12個月內家庭收入將持平。

然而,通膨將持續下滑,允許更大的降息空間。

Spencer 說:"滑落的利率、下降的通膨,一個基 礎強健的經濟與銀行體系的穩定,相對言,應該是短暫 的與淺層的經濟衰退。"

在可預見的未來,信用供給對於一般企業與家庭可 能維持嚴重緊縮,而實際可支配收入明年將不變動,直 到2010年才會適度上漲。

Spencer 結論是:"未來12個月裡,對消費者與企 業將非常艱困,特別是那些之前沒經歷過的人。現在去 思考復甦的問題還太早。"

ITEM Club 使用英國財政部的經濟模型來做預測, 它的成員是英國或全球的組織且涵蓋廣泛的產業區塊。 Ernst & Young並非會員,但它是獨家贊助者。




来源:鉅亨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