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解析陳雲林來臺陰謀

發表:2008-10-21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19日應臺灣北社邀請來臺座談,講題是"陳雲林來臺陰謀 中國學者大公開",袁紅冰表示,中共已經擬定2016年要和平解決臺灣問題的作戰方略,馬政府"不統、不獨、不武"的立場,以及對於對岸過於樂觀的想法,無助兩岸談判。

今年6月大陸海協會和臺灣海基會達成的共識,第二次的江陳會在臺灣,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將在10月底、11月初來臺,這是兩會制度化協商的安排。但是袁紅冰指出,陳雲林來臺代表了中共暴政力量對臺的陰謀。

袁紅冰預估,陳雲林來臺會帶來兩岸直航等諸多經濟上、交通上的糖衣,甚至是要求他撤掉對臺灣導彈,他都有可能答應,因為導彈撤了可以再安上,但是他在政治上肯定是不會讓步,例如他不可能稱呼"中華民國""馬總統"的頭銜,而叫"馬先生"。政治上的不讓步,是因為中共對臺戰略早以擬定一套劇本。

陰謀2016年不戰解決臺灣問題

袁紅冰透露,在2008年6月臺灣大選後,中共最高層在北戴河召集統戰部、政協、對台辦、中共對臺工作小組等涉臺單位開了一個秘密會議,確立在國民黨兩屆任期內,以"一國兩制"的形式控制和矮化臺灣的民主政治,透過經濟、文化、政治、社會的接觸和滲透,達到不戰而解決臺灣問題的目的,以集權來控制民主。

袁紅冰指出,在這次涉臺單位的會議上,擬定了120個中共認為有重大政治價值的人,這個名單上的臺灣人士超越藍綠,他們的親戚到大陸去經商都會獲得利益上的保障,可見在經濟上合作,好處的分配是不公正的。

至於所謂兩岸恢復製度性協商,袁紅冰認為這不是馬政府的功勞,而是中共的意願,是中共主動出擊,中共已經制定戰略,在2016年不戰而解決臺灣問題。中共有很明確的政治意志,相形之下,臺灣的三不"不統、不獨、不武",不僅沒有自己的政治意志,而且存在很多幻想,跟中共簽訂和平協議同樣是不切實際的幻想。

袁紅冰指出,臺灣人民建立自由民主制度,是對中共暴政最致命的威脅,臺灣對大陸十五億人做出了致命的示範作用。臺灣第一次直選總統時,中共高層就明確提出,如果任由臺灣自由民主示範作用在大陸內部發酵的話,中共的統治很快就垮臺了。出於對於專制權力的掌控,中共急於用一國兩制矮化臺灣的民主制度。

89年民運在北京、親眼目睹中共用數十萬軍隊、坦克車把學生壓成肉醬的袁紅冰,細數中共屠殺國民黨、反右、文革的殺人歷史,袁紅冰表示,出於對失去政權的恐懼,唯有拚命保住專制權力,才能逃避歷史審判。

中共五至十年將發生政治危機

但是,中共有強大的一面,也有軟弱的一面,袁紅冰認為,中共的軟弱就在於他全面的腐敗,中國目前是兩千八百萬貪官污吏在主政,在社會權力和財富的極度兩極分化的情況下,每個貪官污吏口袋都好幾本護照,準備中共垮臺時做鳥獸散。

過去,中共用謊言欺騙了所有中國人,民眾以為官員和他們一樣苦,但是現在的中國普通民眾對這些狗官恨透了,現在中國一切的腐敗都直接赤裸裸的呈現在民眾面前。毒食品的氾濫還是冰山的一角,還有更多假的食品還沒有暴露,直接危及到人民的生活。在這種情況下,經濟危機一但爆發,仇恨情緒一發不可收拾。

袁紅冰預言,中國的經濟危機必然引動社會危機,社會危機引動政治危機。今後五到十年,中國要發生政治動盪,真正血雨腥風的到來,他呼籲,臺灣當局在此時刻與中共的往來,應洞悉中共的陰謀與軟弱,做出大智大義大勇的判斷。

諫馬訂出民主統一時間表

袁紅冰給馬政府執政四年提出具體的建言,他認為,馬政府要提出"以民主政治統一專制政治"的具體的統一時間表。他強調,馬政府如果有這樣的政治魄力,中國大陸絕大多數的人都會成為他的政治意志的擁護者,臺灣和大陸人民沒有任何的對立,中共暴政也不會成為打壓臺灣的最大的力量,國民黨會贏得歷史上難得機遇。

至於在經濟上,他呼籲馬政府要對中國大陸經濟崩解、社會崩解、政治崩解有全方位的瞭解,透過詳實的調查,把中國大陸的現況明確的告訴臺灣人民,由臺灣人民自己決定如何和大陸發生關係。

他呼籲,不能把臺灣經濟發展的希望寄託在大陸,當年臺灣也沒有依靠大陸成為亞洲四小龍,臺灣如果重拾創造性,也能找出經濟發展的活路。

他還提醒臺灣,在與大陸的文化交流中,要充分體現臺灣民主人權的意識,因為臺灣代表的是民主、是正義的一方,中共暴政壓榨中國百姓,完全不能代表中國,在這種認知下,發展兩岸的文化交流,才能彰顯臺灣民主與人權的價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