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解析陈云林来台阴谋

发表:2008-10-21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流亡作家袁红

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19日应台湾北社邀请来台座谈,讲题是"陈云林来台阴谋 中国学者大公开",袁红冰表示,中共已经拟定2016年要和平解决台湾问题的作战方略,马政府"不统、不独、不武"的立场,以及对于对岸过于乐观的想法,无助两岸谈判。

今年6月大陆海协会和台湾海基会达成的共识,第二次的江陈会在台湾,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将在10月底、11月初来台,这是两会制度化协商的安排。但是袁红冰指出,陈云林来台代表了中共暴政力量对台的阴谋。

袁红冰预估,陈云林来台会带来两岸直航等诸多经济上、交通上的糖衣,甚至是要求他撤掉对台湾导弹,他都有可能答应,因为导弹撤了可以再安上,但是他在政治上肯定是不会让步,例如他不可能称呼"中华民国""马总统"的头衔,而叫"马先生"。政治上的不让步,是因为中共对台战略早以拟定一套剧本。

阴谋2016年不战解决台湾问题

袁红冰透露,在2008年6月台湾大选后,中共最高层在北戴河召集统战部、政协、对台办、中共对台工作小组等涉台单位开了一个秘密会议,确立在国民党两届任期内,以"一国两制"的形式控制和矮化台湾的民主政治,透过经济、文化、政治、社会的接触和渗透,达到不战而解决台湾问题的目的,以集权来控制民主。

袁红冰指出,在这次涉台单位的会议上,拟定了120个中共认为有重大政治价值的人,这个名单上的台湾人士超越蓝绿,他们的亲戚到大陆去经商都会获得利益上的保障,可见在经济上合作,好处的分配是不公正的。

至于所谓两岸恢复制度性协商,袁红冰认为这不是马政府的功劳,而是中共的意愿,是中共主动出击,中共已经制定战略,在2016年不战而解决台湾问题。中共有很明确的政治意志,相形之下,台湾的三不"不统、不独、不武",不仅没有自己的政治意志,而且存在很多幻想,跟中共签订和平协议同样是不切实际的幻想。

袁红冰指出,台湾人民建立自由民主制度,是对中共暴政最致命的威胁,台湾对大陆十五亿人做出了致命的示范作用。台湾第一次直选总统时,中共高层就明确提出,如果任由台湾自由民主示范作用在大陆内部发酵的话,中共的统治很快就垮台了。出于对于专制权力的掌控,中共急于用一国两制矮化台湾的民主制度。

89年民运在北京、亲眼目睹中共用数十万军队、坦克车把学生压成肉酱的袁红冰,细数中共屠杀国民党、反右、文革的杀人历史,袁红冰表示,出于对失去政权的恐惧,唯有拼命保住专制权力,才能逃避历史审判。

中共五至十年将发生政治危机

但是,中共有强大的一面,也有软弱的一面,袁红冰认为,中共的软弱就在于他全面的腐败,中国目前是两千八百万贪官污吏在主政,在社会权力和财富的极度两极分化的情况下,每个贪官污吏口袋都好几本护照,准备中共垮台时做鸟兽散。

过去,中共用谎言欺骗了所有中国人,民众以为官员和他们一样苦,但是现在的中国普通民众对这些狗官恨透了,现在中国一切的腐败都直接赤裸裸的呈现在民众面前。毒食品的泛滥还是冰山的一角,还有更多假的食品还没有暴露,直接危及到人民的生活。在这种情况下,经济危机一但爆发,仇恨情绪一发不可收拾。

袁红冰预言,中国的经济危机必然引动社会危机,社会危机引动政治危机。今后五到十年,中国要发生政治动荡,真正血雨腥风的到来,他呼吁,台湾当局在此时刻与中共的往来,应洞悉中共的阴谋与软弱,做出大智大义大勇的判断。

谏马订出民主统一时间表

袁红冰给马政府执政四年提出具体的建言,他认为,马政府要提出"以民主政治统一专制政治"的具体的统一时间表。他强调,马政府如果有这样的政治魄力,中国大陆绝大多数的人都会成为他的政治意志的拥护者,台湾和大陆人民没有任何的对立,中共暴政也不会成为打压台湾的最大的力量,国民党会赢得历史上难得机遇。

至于在经济上,他呼吁马政府要对中国大陆经济崩解、社会崩解、政治崩解有全方位的了解,透过详实的调查,把中国大陆的现况明确的告诉台湾人民,由台湾人民自己决定如何和大陆发生关系。

他呼吁,不能把台湾经济发展的希望寄托在大陆,当年台湾也没有依靠大陆成为亚洲四小龙,台湾如果重拾创造性,也能找出经济发展的活路。

他还提醒台湾,在与大陆的文化交流中,要充分体现台湾民主人权的意识,因为台湾代表的是民主、是正义的一方,中共暴政压榨中国百姓,完全不能代表中国,在这种认知下,发展两岸的文化交流,才能彰显台湾民主与人权的价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