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週四開打 歷史對戰光芒勝費城人

作者:瀋廷君 發表:2008-10-22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城人睽違28年終於再度闖進世界大賽,光芒創隊以來首度闖入世界大賽。費城人對決光芒,全新的對戰組合,給球迷耳目一新的觀感以及法預測結果的刺激感。

費城人在1915、1950、1980、1983、1993以及2008闖進世界大賽,但僅僅在1980抱回世界大賽桂冠,其餘全挑戰失利。相較下來,光芒無疑是一支菜鳥球隊,1995年創隊,1998年才正式加入美聯東區正式出賽,1998年正式出賽開始,到今年球季才拿到隊史第一個及第一座聯盟冠軍,更渴望抱回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桂冠。光芒在去年球季結束後,更換隊名(原名魔鬼魚更換至光芒)重新出發。今年球季果然擺脫昔日固定的墊底班底,成為今年球季最凶猛的"黑馬"。

費城人與光芒過去曾在1998、1999、2000、2001以及2006年在跨聯盟對戰中碰頭,以雙方對戰勝率來說,光芒高過費城人。光芒在1998、2000以及2006年的3連戰中,皆是以2勝1敗的成績取得系列賽勝利,更在2001年3連賽的系列賽中以3戰全勝橫掃費城人,以這5個球季的對戰來看,光芒似乎對於費城人的挑戰,頗有信心。

今年兩隊再度碰頭,沒料到居然是在最夢寐以求的世界大賽戰場上對決。本季雙方的投手戰力皆相當完整並堅固,牛棚戰力,就是本季將光芒送進世界大賽的最大功臣。多家美國媒體指出,光芒本季戰績如此優異,最大原因就是他們的投手戰力非常穩固,明顯地投優於打。

反觀今年球季無緣季後賽的洋基,雖然強棒們今年確實有下滑現象,但在各排行榜上卻仍能看到洋基球員的大名,但洋基的投手陣容不完整,且時好時壞的不穩定,明顯地看出是打優於投。再次驗證,投手們的穩定度將光芒及費城人推進世界大賽戰場,也將主導世界大賽桂冠落腳何處。

而雙方一壘手都相當強悍,光芒的霍華德(Ryan Howard)本季繳出48支全壘打、146 個打點的亮眼成績。而費城人的皮納(Carlos Pena)雖然略輸霍華德,但也繳出31發紅不讓及102個打點的優異成績。

擔任第3戰的費城人先發投手布萊頓(Joe Blanton)對於光芒相當讚賞,"光芒是支相當有速度的球隊,今年他們的棒子也是相當猛!當擁有這兩個優勢的球隊成為你對手時,真的很有挑戰性!"

費城人光芒在世界大賽戰場廝殺場面,將在23日(臺灣時間週四)上演。費城人已宣布,將由漢梅爾斯(Cole Hamels)擔任首場先發投手,但光芒尚未公布正式的先發投手輪值名單!

来源:奇摩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