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赛周四开打 历史对战光芒胜费城人

作者:沈廷君 发表:2008-10-22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城人睽违28年终于再度闯进世界大赛,光芒创队以来首度闯入世界大赛。费城人对决光芒,全新的对战组合,给球迷耳目一新的观感以及法预测结果的刺激感。

费城人在1915、1950、1980、1983、1993以及2008闯进世界大赛,但仅仅在1980抱回世界大赛桂冠,其余全挑战失利。相较下来,光芒无疑是一支菜鸟球队,1995年创队,1998年才正式加入美联东区正式出赛,1998年正式出赛开始,到今年球季才拿到队史第一个及第一座联盟冠军,更渴望抱回队史第一座世界大赛桂冠。光芒在去年球季结束后,更换队名(原名魔鬼鱼更换至光芒)重新出发。今年球季果然摆脱昔日固定的垫底班底,成为今年球季最凶猛的"黑马"。

费城人与光芒过去曾在1998、1999、2000、2001以及2006年在跨联盟对战中碰头,以双方对战胜率来说,光芒高过费城人。光芒在1998、2000以及2006年的3连战中,皆是以2胜1败的成绩取得系列赛胜利,更在2001年3连赛的系列赛中以3战全胜横扫费城人,以这5个球季的对战来看,光芒似乎对于费城人的挑战,颇有信心。

今年两队再度碰头,没料到居然是在最梦寐以求的世界大赛战场上对决。本季双方的投手战力皆相当完整并坚固,牛棚战力,就是本季将光芒送进世界大赛的最大功臣。多家美国媒体指出,光芒本季战绩如此优异,最大原因就是他们的投手战力非常稳固,明显地投优于打。

反观今年球季无缘季后赛的洋基,虽然强棒们今年确实有下滑现象,但在各排行榜上却仍能看到洋基球员的大名,但洋基的投手阵容不完整,且时好时坏的不稳定,明显地看出是打优于投。再次验证,投手们的稳定度将光芒及费城人推进世界大赛战场,也将主导世界大赛桂冠落脚何处。

而双方一垒手都相当强悍,光芒的霍华德(Ryan Howard)本季缴出48支全垒打、146 个打点的亮眼成绩。而费城人的皮纳(Carlos Pena)虽然略输霍华德,但也缴出31发红不让及102个打点的优异成绩。

担任第3战的费城人先发投手布莱顿(Joe Blanton)对于光芒相当赞赏,"光芒是支相当有速度的球队,今年他们的棒子也是相当猛!当拥有这两个优势的球队成为你对手时,真的很有挑战性!"

费城人光芒在世界大赛战场厮杀场面,将在23日(台湾时间周四)上演。费城人已宣布,将由汉梅尔斯(Cole Hamels)担任首场先发投手,但光芒尚未公布正式的先发投手轮值名单!

来源:奇摩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