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運2008年洛杉磯大會順利閉幕(組圖)

作者:蒲公英 發表:2008-10-25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全世界各地的中國民主團結聯盟、民主中國陣線、民聯陣、和許多民運團體的代表和著名民運人士歡聚一堂,團結互助,平等競爭,於2008年10 月11日,在美國洛杉磯順利召開,10月12日在悅耳聳嚨的洛杉磯民運聯合組織東道主朋友們的熱情的"歡迎、歡迎,歡迎再來!" 和以中國公民力量楊建利帶領所有到洛杉磯參加2008年民運大會的世界各地的代表們的"謝謝,謝謝"的歡騰的高喊和熱烈的掌聲中圓滿閉幕。

大會於10月10日上午在洛杉磯蒙特利爾市公立圖書館舉行。到會的人數超出計畫,擠滿了圖書館的大會議室,許多人站立著聽講,氣氛十分熱烈。


 
中國民聯的老盟員,中國大陸政治避難者美西協會會長、長期在洛杉磯和加州團結帶領新老移民、政治避難者和留學生為反抗中共一黨專制做出了不懈的努力的莫逢傑代表洛杉磯民運團體致歡迎詞後,王炳章的女兒王天安應邀第一個發言,感謝海內外各界人士對她爸爸的關心。她告訴大家王炳章身體越來越差,急需要在監獄裡得不到的治療護理,希望大家繼續以各種方式努力爭取他能夠早日恢復自由。大會播放了被中共政府從越南綁架,之後宣判為無期徒刑的中國大陸民運領袖、中國民聯和《中國之春》/ <北京之春〉的創始人、基督徒王炳章博士的一次演講錄像片段。他用美國立國初期各州各派從爭鬥走上聯合的歷史,來解釋民主的核心是寬容和原諒,希望大家能以寬容的心來對待意見分歧。

中國民主運動二〇〇八年洛杉磯大會有許多幾十年來如一日一直為中國的民主事業而獻身的新老民運領袖和著名人士參加,其中有員趙紫陽中共體制改革委員會辦公室負責人、現代中國中心主席陳一咨、1989年天安門民主運動學生領袖王丹、全美學生學者自製聯合會周建、中國公民力量/公民行領袖楊建利、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上屆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主席薛偉、中國民主黨(海外聯合總部)秘書長汪岷、上屆中國民主陣線主席林牧晨、民主中國陣線主席兼全球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化論壇理事長、核物理專家費良勇、著名女作家和民陣副主席盛雪、秘書長潘永忠、總部理事梁友燦、總部監事委員張小剛、全德學聯彭曉明、香港民主中國陣線代表、總部理事陳釗、民主黨美西委員會負責人鄭存柱,《人民報》洛杉磯分社負責人劉毅、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英全,亞太人權基金會執行長草庵居士、中國民運與人權活動家Helen Li、巴蜀同盟會副會長伏虎、中國民主黨日本黨部代表兼中國社會民主黨日本黨部理事王亭芳、還有民主中國陣線的一些元老,如現任美國華美民權聯盟主席和國際同濟會世界總會主席馬大維等也出席了大會。同時,這次大也吸引了許多新生的支持中國民主化的組織和個人,如從美國東部趕來的曹金陶、劉東興、陳明、鄭科學、王軍等也前往參加了大會。因簽證和其他原因不能來洛杉磯參加2008年民運大會的世界各地的代表和關心民運的朋友從網路上參加了由張小剛主管的網路實況轉播與大會討論交流。

原《新聞自由導報》總編吳仁華擔任大會和 《北京奧運和中國政情走向》 研討會的主持人。出席研討會的演講人有楊建利、王丹、朱學淵、張小剛、彭小明、周建、劉因全等。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第十三屆世界代表大會,民主中國陣線第九次全球代表大會,和中國民主陣線第六次全球代表大會新一屆世界代表大會分別在第一天上午的開幕式結束後成功、順利地舉行。

上述三個組織在下午首先由上一屆主席們分別在各組的會議上作出工作總結報告,然後大家進行了討論。三個分會的組織分別選出了新一屆的領導班子。

1989年學運領袖王丹在參加完民聯的開幕式後,也來到民主中國陣線第九次全球代表大會給大家做了鼓舞人心的講話。

民主中國陣線第九次全球代表大會對民主中國陣線上一屆主席、費良勇博士和副主席、女作家盛雪女士等在過去幾年中出資出力,發動海內外支持中國民主和人權,首創、並連續地以民主中國陣線為主體,以《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化大會》為契機,每年一度地聚集世界各國政府的參眾議員代表都來參加和支持民運大會,並公開發言,號召世界各國都來支持中國與亞洲的民主化,加強了各個民主與人權組織之間和民運組織與世界各國政府的聯繫與合作。

民陣九大對費良勇主席所做出的傑出貢獻爆以熱烈的掌聲, 對他的工作成績表示肯定。同時,與會代表們決心要在今後工作中揚長避短,團結一致,將矛頭對準中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把民運紮紮實實地和更加廣泛地推動下去,為中國民主的早日實現貢獻出我們的力量。

民陣九大對組織章程作了修正和討論。討論結束後進行了投票選舉。來自世界各國的代表們以高票重新推選出費良勇博士再次連選連任民主中國陣線的主席,盛雪女士連任副主席;在大陸入獄8年多的政治犯、一直積極地在美東地區推動中國民主運動的美國的著名民運人士唐元俊先生,和一向積極推動澳洲中國民主運動的梁友燦先生被推選為副主席。
民陣九大還選出了理事會委員十五人,監事會五人。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第十三屆代表大會選舉莫逢傑為第十三屆主席。林光、陳維健、王進忠任副主席,陶君、秦新民任總幹事,草庵居士任秘書長。大會還選舉出理事會成員。

上一屆中國民主聯合陣線第五屆主席主席林牧晨作了工作報告。中國民主聯合陣線第六屆代表大會選舉黃奔為主席,蘇楊(舒陽)、廖然和陳哲為副主席。

來自世界各地的民運團體代表和個人,還在十月十二日上午來到洛杉磯市政府南草坪,參加了《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的專題演講。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的專題演講。

連選連任的民主中國聯合陣線第九次世界代表大會主席費良勇講話-2008.10.12.

當天下午的專題討論會再回到蒙特利爾市圖書館舉行,題為《六四屠殺二十週年大祭全球活動安排》。大家反應熱烈。中國民運2008年洛杉磯大會開成了一個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民運人士們決心各自回到自己所在的地方去繼續推進中國的民主化運動。

放眼世界看未來,斜不壓正。
中國共產黨獨裁專政,喪失人心,注定倒臺。
退出中共,大快人心,退出中共,內心無患。


還我中華,還我公民權,還我私有財產權,言論、信仰、出版和結社自由權!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歡迎訪問以下網站:
《北京之春》:http://bjzc.org/
民主中國陣線:http://fdc64.de/
中國公民力量:http://gongminliliang.com/

蒲公英 - 2008年10月11-12 日於美國洛杉磯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