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运2008年洛杉矶大会顺利闭幕(组图)

作者:蒲公英 发表:2008-10-25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中国民主团结联盟、民主中国阵线、民联阵、和许多民运团体的代表和著名民运人士欢聚一堂,团结互助,平等竞争,于2008年10 月11日,在美国洛杉矶顺利召开,10月12日在悦耳耸咙的洛杉矶民运联合组织东道主朋友们的热情的"欢迎、欢迎,欢迎再来!" 和以中国公民力量杨建利带领所有到洛杉矶参加2008年民运大会的世界各地的代表们的"谢谢,谢谢"的欢腾的高喊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大会于10月10日上午在洛杉矶蒙特利尔市公立图书馆举行。到会的人数超出计划,挤满了图书馆的大会议室,许多人站立着听讲,气氛十分热烈。


 
中国民联的老盟员,中国大陆政治避难者美西协会会长、长期在洛杉矶和加州团结带领新老移民、政治避难者和留学生为反抗中共一党专制做出了不懈的努力的莫逢杰代表洛杉矶民运团体致欢迎词后,王炳章的女儿王天安应邀第一个发言,感谢海内外各界人士对她爸爸的关心。她告诉大家王炳章身体越来越差,急需要在监狱里得不到的治疗护理,希望大家继续以各种方式努力争取他能够早日恢复自由。大会播放了被中共政府从越南绑架,之后宣判为无期徒刑的中国大陆民运领袖、中国民联和《中国之春》/ <北京之春〉的创始人、基督徒王炳章博士的一次演讲录像片段。他用美国立国初期各州各派从争斗走上联合的历史,来解释民主的核心是宽容和原谅,希望大家能以宽容的心来对待意见分歧。

中国民主运动二〇〇八年洛杉矶大会有许多几十年来如一日一直为中国的民主事业而献身的新老民运领袖和著名人士参加,其中有员赵紫阳中共体制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现代中国中心主席陈一咨、1989年天安门民主运动学生领袖王丹、全美学生学者自制联合会周建、中国公民力量/公民行领袖杨建利、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上届中国民主团结联盟主席薛伟、中国民主党(海外联合总部)秘书长汪岷、上届中国民主阵线主席林牧晨、民主中国阵线主席兼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理事长、核物理专家费良勇、著名女作家和民阵副主席盛雪、秘书长潘永忠、总部理事梁友灿、总部监事委员张小刚、全德学联彭晓明、香港民主中国阵线代表、总部理事陈钊、民主党美西委员会负责人郑存柱,《人民报》洛杉矶分社负责人刘毅、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刘英全,亚太人权基金会执行长草庵居士、中国民运与人权活动家Helen Li、巴蜀同盟会副会长伏虎、中国民主党日本党部代表兼中国社会民主党日本党部理事王亭芳、还有民主中国阵线的一些元老,如现任美国华美民权联盟主席和国际同济会世界总会主席马大维等也出席了大会。同时,这次大也吸引了许多新生的支持中国民主化的组织和个人,如从美国东部赶来的曹金陶、刘东兴、陈明、郑科学、王军等也前往参加了大会。因签证和其他原因不能来洛杉矶参加2008年民运大会的世界各地的代表和关心民运的朋友从网络上参加了由张小刚主管的网络实况转播与大会讨论交流。

原《新闻自由导报》总编吴仁华担任大会和 《北京奥运和中国政情走向》 研讨会的主持人。出席研讨会的演讲人有杨建利、王丹、朱学渊、张小刚、彭小明、周建、刘因全等。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第十三届世界代表大会,民主中国阵线第九次全球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阵线第六次全球代表大会新一届世界代表大会分别在第一天上午的开幕式结束后成功、顺利地举行。

上述三个组织在下午首先由上一届主席们分别在各组的会议上作出工作总结报告,然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三个分会的组织分别选出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

1989年学运领袖王丹在参加完民联的开幕式后,也来到民主中国阵线第九次全球代表大会给大家做了鼓舞人心的讲话。

民主中国阵线第九次全球代表大会对民主中国阵线上一届主席、费良勇博士和副主席、女作家盛雪女士等在过去几年中出资出力,发动海内外支持中国民主和人权,首创、并连续地以民主中国阵线为主体,以《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大会》为契机,每年一度地聚集世界各国政府的参众议员代表都来参加和支持民运大会,并公开发言,号召世界各国都来支持中国与亚洲的民主化,加强了各个民主与人权组织之间和民运组织与世界各国政府的联系与合作。

民阵九大对费良勇主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爆以热烈的掌声, 对他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与会代表们决心要在今后工作中扬长避短,团结一致,将矛头对准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政,把民运扎扎实实地和更加广泛地推动下去,为中国民主的早日实现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民阵九大对组织章程作了修正和讨论。讨论结束后进行了投票选举。来自世界各国的代表们以高票重新推选出费良勇博士再次连选连任民主中国阵线的主席,盛雪女士连任副主席;在大陆入狱8年多的政治犯、一直积极地在美东地区推动中国民主运动的美国的著名民运人士唐元俊先生,和一向积极推动澳洲中国民主运动的梁友灿先生被推选为副主席。
民阵九大还选出了理事会委员十五人,监事会五人。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第十三届代表大会选举莫逢杰为第十三届主席。林光、陈维健、王进忠任副主席,陶君、秦新民任总干事,草庵居士任秘书长。大会还选举出理事会成员。

上一届中国民主联合阵线第五届主席主席林牧晨作了工作报告。中国民主联合阵线第六届代表大会选举黄奔为主席,苏杨(舒阳)、廖然和陈哲为副主席。

来自世界各地的民运团体代表和个人,还在十月十二日上午来到洛杉矶市政府南草坪,参加了《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的专题演讲。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的专题演讲。

连选连任的民主中国联合阵线第九次世界代表大会主席费良勇讲话-2008.10.12.

当天下午的专题讨论会再回到蒙特利尔市图书馆举行,题为《六四屠杀二十周年大祭全球活动安排》。大家反应热烈。中国民运2008年洛杉矶大会开成了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民运人士们决心各自回到自己所在的地方去继续推进中国的民主化运动。

放眼世界看未来,斜不压正。
中国共产党独裁专政,丧失人心,注定倒台。
退出中共,大快人心,退出中共,内心无患。


还我中华,还我公民权,还我私有财产权,言论、信仰、出版和结社自由权!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欢迎访问以下网站:
《北京之春》:http://bjzc.org/
民主中国阵线:http://fdc64.de/
中国公民力量:http://gongminliliang.com/

蒲公英 - 2008年10月11-12 日于美国洛杉矶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