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致全國師、團、營級復員軍官代表的信

發表:2008-11-06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國師、團、營級復員軍官代表們, 您們好!

全國師、團、營復員軍官於2008年10月27日進京維權,這件事情本身就很具有象徵意義。從我們瞭解到的情況來看,這幾乎是給中共的最後通牒。

即使這樣,中共依舊不僅不給予解決問題,反而繼續施行打壓和欺騙策略,這種做法,只能說明中共的蠻橫、邪惡和霸道。中共之所以能夠這樣,是因為在軍中還有大批軍人,對中共盲目效忠,把對國家對民族的摯愛,扭曲為對中共的忠誠,以至於"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的根本原則"還依舊有市場。可以說,在中共歷次給中華民族造成的創傷中,都有軍人的影子。這是中共之所以能夠"蠻橫、邪惡和霸道"的願意,換句話說,是軍人給了它們能量。

這次全國復員軍人的集體捍衛生存權的努力,給中共當局施加了很大壓力。我們非常關注。值得高興的是,中國過渡政府頒布的主要方針政策能夠得到你們理解和支持。中國過渡政府強烈支持全國所有的復員軍人維護生存權,並希望大家以拋棄對中共的幻想為基礎,迅速凝結成為解體中共的強大力量,和全國民眾主動解體中共!

你們此次維權和以往維權的根本不同, 不再繼續對中共抱有幻想的繼續請求中共,而是看清中共本質後,決定拋棄中共,用行動積極向中共施壓。這代表著維權抗暴發展的新階段,是上海民眾喊出"打倒共產黨"之後再次推動維權抗暴轉折到解體中共新階段的重要行動。

中共解體已進入倒計時。現在的中共僅剩下一個空空的軀殼看似強大的在支撐著,而支撐這個軀殼的力量就是民眾對它抱有的幻想。一旦民眾對中共不再抱有幻想,中共的暴力和任何欺騙都將無法控制、愚弄百姓, 中共將如同摧枯拉朽一般瞬時滅亡。因此, 中共解體的計時器就在民眾的手裡,一旦大家覺醒了,中共的末日就到了。我們非常欣喜地看到越來越多地民眾覺醒了, "打倒共產黨""拋棄幻想"的聲音越來越響亮了。全國師、團、營級復員軍官代表,你們給全國民眾做了一個好表率,希望你們繼續發揮協同行動的表率作用,在解體中共的大潮中成為一方主力, 在垂死掙扎的中共喉嚨上刺上致命的一劍!

此外,我們建議大家在三退的時候, 同時登陸退軍平臺退軍,宣誓退出"中共黨衛軍,加入國防軍",並將你們的想法傳遞給更多的在役軍中兄弟,以此凝聚更多的軍人力量,形成解體中共的中流砥柱!退軍平臺地址: army.futurechinaforum.org. 同時,建議你們建立中國退伍軍人協會全國總會和地方分會,向中國過渡政府註冊登記,由此建立關係。

藉此機會,我們再次重申中國過渡政府維權抗暴策略:1、三退,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2、和平精確摧毀中共有限目標. 針對中共各級黨委書記(第一把手)進行各種方式的維權; 3、摘牌塗牌。摘下中共黨委的牌子,從行動上不承認中共在大陸存在的合法性,促進傳九退三的公開化。

最後, 全國師、團、營級復員軍官代表, 對於你們的行動和付出我們再次給予肯定,並對你們的想法給予支持,我們願意成為你們的堅實後盾。預祝你們在解體中共的大潮中建功立業!

中國過渡政府

2008-11-5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1. 歡迎報名參加過渡政府工作人員培訓:www.ufuturechina.org。

2. 中國過渡政府開設快速錄用通道:http://chinainterimgov.org/cn/index.php?news=199

3.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時間:北京時間每週晚一11點;

參加方式:
1.【Paltalk主房間】cig2008 ;
2.【Skype轉播房間】 +9900827049425752 (轉播房間只能旁聽,提問可
使用文字)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