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致全国师、团、营级复员军官代表的信

发表:2008-11-06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国师、团、营级复员军官代表们, 您们好!

全国师、团、营复员军官于2008年10月27日进京维权,这件事情本身就很具有象征意义。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几乎是给中共的最后通牒。

即使这样,中共依旧不仅不给予解决问题,反而继续施行打压和欺骗策略,这种做法,只能说明中共的蛮横、邪恶和霸道。中共之所以能够这样,是因为在军中还有大批军人,对中共盲目效忠,把对国家对民族的挚爱,扭曲为对中共的忠诚,以至于"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还依旧有市场。可以说,在中共历次给中华民族造成的创伤中,都有军人的影子。这是中共之所以能够"蛮横、邪恶和霸道"的愿意,换句话说,是军人给了它们能量。

这次全国复员军人的集体捍卫生存权的努力,给中共当局施加了很大压力。我们非常关注。值得高兴的是,中国过渡政府颁布的主要方针政策能够得到你们理解和支持。中国过渡政府强烈支持全国所有的复员军人维护生存权,并希望大家以抛弃对中共的幻想为基础,迅速凝结成为解体中共的强大力量,和全国民众主动解体中共!

你们此次维权和以往维权的根本不同, 不再继续对中共抱有幻想的继续请求中共,而是看清中共本质后,决定抛弃中共,用行动积极向中共施压。这代表着维权抗暴发展的新阶段,是上海民众喊出"打倒共产党"之后再次推动维权抗暴转折到解体中共新阶段的重要行动。

中共解体已进入倒计时。现在的中共仅剩下一个空空的躯壳看似强大的在支撑着,而支撑这个躯壳的力量就是民众对它抱有的幻想。一旦民众对中共不再抱有幻想,中共的暴力和任何欺骗都将无法控制、愚弄百姓, 中共将如同摧枯拉朽一般瞬时灭亡。因此, 中共解体的计时器就在民众的手里,一旦大家觉醒了,中共的末日就到了。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地民众觉醒了, "打倒共产党""抛弃幻想"的声音越来越响亮了。全国师、团、营级复员军官代表,你们给全国民众做了一个好表率,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协同行动的表率作用,在解体中共的大潮中成为一方主力, 在垂死挣扎的中共喉咙上刺上致命的一剑!

此外,我们建议大家在三退的时候, 同时登陆退军平台退军,宣誓退出"中共党卫军,加入国防军",并将你们的想法传递给更多的在役军中兄弟,以此凝聚更多的军人力量,形成解体中共的中流砥柱!退军平台地址: army.futurechinaforum.org. 同时,建议你们建立中国退伍军人协会全国总会和地方分会,向中国过渡政府註册登记,由此建立关系。

借此机会,我们再次重申中国过渡政府维权抗暴策略:1、三退,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 2、和平精确摧毁中共有限目标. 针对中共各级党委书记(第一把手)进行各种方式的维权; 3、摘牌涂牌。摘下中共党委的牌子,从行动上不承认中共在大陆存在的合法性,促进传九退三的公开化。

最后, 全国师、团、营级复员军官代表, 对于你们的行动和付出我们再次给予肯定,并对你们的想法给予支持,我们愿意成为你们的坚实后盾。预祝你们在解体中共的大潮中建功立业!

中国过渡政府

2008-11-5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1. 欢迎报名参加过渡政府工作人员培训:www.ufuturechina.org。

2. 中国过渡政府开设快速录用通道:http://chinainterimgov.org/cn/index.php?news=199

3.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时间:北京时间每周晚一11点;

参加方式:
1.【Paltalk主房间】cig2008 ;
2.【Skype转播房间】 +9900827049425752 (转播房间只能旁听,提问可
使用文字)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