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大劫難之一:冰凍的巨獸墳場(圖)

11,000年前的全球浩劫

作者:作者:耕辛 發表:2008-11-08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科學家從冰凍完好的猛瑪像身上研究一萬一千年前的感冒病毒,並嘗試復甦這種史前巨獸的基因

牛排太俗,請嘗巨像排:美味背後的驚人發現

位於美國阿拉斯加州的費爾班克(Fairbanks),是一個嚴寒地帶的城市。在這裡,你可以換換口味,告別往日的牛排,嚐嚐餐館裡最有特色的菜--「巨像排」(mammoth steak)了。

也許你會問:「嚴寒地區,哪來的大象肉啊?」如果享受美味之後,「店小二」告訴你:這是已經滅絕了的猛瑪像的肉,你會覺得在做夢吧?如果再進一步告訴你:這肉已經冰凍了至少一萬一千年了,恐怕,你的嘴會驚訝得合不上了!

在西伯利亞和阿拉斯加,人們從凍原的巨像屍體上砸下一塊肉來解凍了餵狗是常事。

好奇心,把饕客們帶入這一系列驚人的發現,環繞北極圈的「死亡地帶」埋葬、凍存著大量的古代生物。

西伯利亞北部:冰凍的巨獸墳場

在西伯利亞北部的凍原中,發現了成千上萬隻冰凍的的史前哺乳動物。專家指出,這些動物死後立即凍僵,以後一直保持著冰凍狀態,使得它們的肉和長牙保存得十分完好。

有些科學家從冰凍完好的猛瑪像身上,收集、研究一萬一千年前的感冒病毒;有些科學家正在嘗試復甦這種史前巨獸的基因,實現「侏羅紀公園」之夢…,這裡彷彿是一個冰凍的巨像墳場,自羅馬時代以來,象牙商人便一直光顧此地;20世紀初,光在10年內就出產了2萬對象牙。

阿拉斯加凍原:劫難檔案館

在阿拉斯加凍原的軟泥中:扭曲的動物遺體和橫七豎八的樹幹,攙雜著結晶的冰塊和一層層泥炭、青苔、美洲野牛、馬、狼、熊和獅子……顯然,在某種力量的威迫下,導致整群動物集體死亡……,這一堆堆動物和人類的屍體,絕不可能是尋常的自然力量造成的。

事實一:哺乳動物和美洲野牛的屍體支離破碎,扭曲成一團,彷彿被憤怒的天神一掌擊斃。

事實二:一隻巨像的前腿和肩膀的骨頭上還粘附著一些肌肉、指甲和毛髮。

事實三:一個野牛的脖子、頭和脊柱的筋腱和韌帶卻依然完好。

事實四:這些動物,有的重達好幾噸,身上完全看不到刀痕,就像稻草人一樣,被撕成碎片。跟一堆堆屍體攙雜。

在一起的,是一株株歪七扭八、糾繞一團的樹木,在一層細沙的覆蓋下,永遠地被冰藏起來。

災難的迅猛和慘烈,透過真實的呈現,一目瞭然。後面的事實和分析會告訴你:這場災難遠遠不是以前的概念:「在一段較長時間中在某地發生」;而是一場突發的、並且是波及全球的、毀滅性的大劫難,當時人類也無法倖免!(未完待續)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