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大劫难之一:冰冻的巨兽坟场(图)

11,000年前的全球浩劫

作者:作者:耕辛 发表:2008-11-08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科学家从冰冻完好的猛玛象身上研究一万一千年前的感冒病毒,并尝试复苏这种史前巨兽的基因

牛排太俗,请尝巨象排:美味背后的惊人发现

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州的费尔班克(Fairbanks),是一个严寒地带的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换换口味,告别往日的牛排,尝尝餐馆里最有特色的菜--“巨象排”(mammoth steak)了。

也许你会问:“严寒地区,哪来的大象肉啊?”如果享受美味之后,“店小二”告诉你:这是已经灭绝了的猛玛象的肉,你会觉得在做梦吧?如果再进一步告诉你:这肉已经冰冻了至少一万一千年了,恐怕,你的嘴会惊讶得合不上了!

在西伯利亚和阿拉斯加,人们从冻原的巨象尸体上砸下一块肉来解冻了喂狗是常事。

好奇心,把饕客们带入这一系列惊人的发现,环绕北极圈的“死亡地带”埋葬、冻存着大量的古代生物。

西伯利亚北部:冰冻的巨兽坟场

在西伯利亚北部的冻原中,发现了成千上万只冰冻的的史前哺乳动物。专家指出,这些动物死后立即冻僵,以后一直保持着冰冻状态,使得它们的肉和长牙保存得十分完好。

有些科学家从冰冻完好的猛玛象身上,收集、研究一万一千年前的感冒病毒;有些科学家正在尝试复苏这种史前巨兽的基因,实现“侏罗纪公园”之梦…,这里仿佛是一个冰冻的巨象坟场,自罗马时代以来,象牙商人便一直光顾此地;20世纪初,光在10年内就出产了2万对象牙。

阿拉斯加冻原:劫难档案馆

在阿拉斯加冻原的软泥中:扭曲的动物遗体和横七竖八的树干,搀杂着结晶的冰块和一层层泥炭、青苔、美洲野牛、马、狼、熊和狮子……显然,在某种力量的威迫下,导致整群动物集体死亡……,这一堆堆动物和人类的尸体,绝不可能是寻常的自然力量造成的。

事实一:哺乳动物和美洲野牛的尸体支离破碎,扭曲成一团,仿佛被愤怒的天神一掌击毙。

事实二:一只巨象的前腿和肩膀的骨头上还粘附着一些肌肉、指甲和毛发。

事实三:一个野牛的脖子、头和脊柱的筋腱和韧带却依然完好。

事实四:这些动物,有的重达好几吨,身上完全看不到刀痕,就像稻草人一样,被撕成碎片。跟一堆堆尸体搀杂。

在一起的,是一株株歪七扭八、纠绕一团的树木,在一层细沙的覆盖下,永远地被冰藏起来。

灾难的迅猛和惨烈,透过真实的呈现,一目了然。后面的事实和分析会告诉你:这场灾难远远不是以前的概念:“在一段较长时间中在某地发生”;而是一场突发的、并且是波及全球的、毁灭性的大劫难,当时人类也无法幸免!(未完待续)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