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官員揭中統戰:騙取國際承認 延續統治

發表:2008-11-09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海協會陳雲林一行人,來臺五天,受到臺灣群眾如影隨形的嗆聲,臺灣民眾對陳雲林到訪抗議不斷甚至不惜爆發流血衝突,許多民眾表達臺灣人民除了憂心於中共對臺飛彈威脅未除,還有一個反共理由是臺灣和中共快速開放,中共對臺工作的深度統戰將導致臺灣民主自由的所有努力毀於一旦。為此本臺記者引述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以及原先在大陸天津巿公安局610辦公室擔任一級警司的郝鳳軍講述有關中共操控統戰的策略。

澳洲悉尼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他表示操控海外親共人士干涉當地合法團體的言論自由是中共建政以來的統戰策略。

【錄音】:「中共建政以來在全球各個機構、使領館操控當地華人分裂華人社區,煽動仇恨從來沒有停止過,中共的策略就是以華人為基地向主流社會滲透,它的目的就是維護其統治。一方面對付反對中共的力量,另一方面騙取國際社會的承認,來延續它的統治,我們國內人都知道這叫做‘統戰’。」

陳用林披露關於中共對海外華人的控制,主要的幾個手段。第一,以加強華人團結為由,然後通過操控這些社團來控制整個華人社會。第二,控制媒體。通過誘惑、打拉和滲透,控制其輿論。第三,打壓異議人士,陳用林認為,長期控制的結果,讓很多華人感覺到有兩個政府,而中共政府對海外華人的操控往往凌駕於當地政府。

【錄音】:「我說的這個主要是幾個方式:第一、中國通過社團,通過加強對社團的控制,他是說加強團結,實際上就是、團結以後,非常好控制,這是他政治需要,控制社團來控制華人社會;第二是通過媒體,對媒體的影響,因為華人媒體基本上規模都很小,利誘啦、滲透,通過這幾個方式造成影響,對這個華人社團,精神上、思想上控制和滲透。結果就是,讓華人感覺到有兩個政府,而中共政府比當地政府還要厲害。」

大陸天津巿公安局610辦公室擔任一級警司的郝鳳軍曾多次對外公開表示,基本上台商到大陸,首先都會被大陸情治單位進行背景篩選,對每一個台商都會進行監控、分析和研究。

【錄音】:「以前台商在大陸的時候,抓住台商的把柄主要是偷稅、漏稅等等原因。對他們進行全方位的控制,蒐集一些證據,以適時的進行打擊,這是在大陸的一些策略。對商人的監控很多是全方位的監控,比較具體、有步驟的進行,這些都是中共的一些手段。當然了,肯定是中共有某些目的去對這些商人做全方位監控,從這些全方位監控當中找到任何一點違反中共的一些法律的動機。」

對於陳用林與郝鳳軍兩位的分析,童文熏律師表示臺灣民眾應該人人熟讀《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才不會誤入中共的圈套。

【錄音】:「我建議人人都應該熟讀《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才不會誤入中共的圈套。尤其是現在的執政黨。不要以為國民黨是最明白中國共產黨的,經過一甲子的時間,國民黨並沒有比六十年前堅決反共的老國民黨人,更加清楚共產黨的本質!」

来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王倩李威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