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官员揭中统战:骗取国际承认 延续统治

发表:2008-11-09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海协会陈云林一行人,来台五天,受到台湾群众如影随形的呛声,台湾民众对陈云林到访抗议不断甚至不惜爆发流血冲突,许多民众表达台湾人民除了忧心于中共对台飞弹威胁未除,还有一个反共理由是台湾和中共快速开放,中共对台工作的深度统战将导致台湾民主自由的所有努力毁于一旦。为此本台记者引述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以及原先在大陆天津巿公安局610办公室担任一级警司的郝凤军讲述有关中共操控统战的策略。

澳洲悉尼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他表示操控海外亲共人士干涉当地合法团体的言论自由是中共建政以来的统战策略。

【录音】:“中共建政以来在全球各个机构、使领馆操控当地华人分裂华人社区,煽动仇恨从来没有停止过,中共的策略就是以华人为基地向主流社会渗透,它的目的就是维护其统治。一方面对付反对中共的力量,另一方面骗取国际社会的承认,来延续它的统治,我们国内人都知道这叫做‘统战’。”

陈用林披露关于中共对海外华人的控制,主要的几个手段。第一,以加强华人团结为由,然后通过操控这些社团来控制整个华人社会。第二,控制媒体。通过诱惑、打拉和渗透,控制其舆论。第三,打压异议人士,陈用林认为,长期控制的结果,让很多华人感觉到有两个政府,而中共政府对海外华人的操控往往凌驾于当地政府。

【录音】:“我说的这个主要是几个方式:第一、中国通过社团,通过加强对社团的控制,他是说加强团结,实际上就是、团结以后,非常好控制,这是他政治需要,控制社团来控制华人社会;第二是通过媒体,对媒体的影响,因为华人媒体基本上规模都很小,利诱啦、渗透,通过这几个方式造成影响,对这个华人社团,精神上、思想上控制和渗透。结果就是,让华人感觉到有两个政府,而中共政府比当地政府还要厉害。”

大陆天津巿公安局610办公室担任一级警司的郝凤军曾多次对外公开表示,基本上台商到大陆,首先都会被大陆情治单位进行背景筛选,对每一个台商都会进行监控、分析和研究。

【录音】:“以前台商在大陆的时候,抓住台商的把柄主要是偷税、漏税等等原因。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控制,搜集一些证据,以适时的进行打击,这是在大陆的一些策略。对商人的监控很多是全方位的监控,比较具体、有步骤的进行,这些都是中共的一些手段。当然了,肯定是中共有某些目的去对这些商人做全方位监控,从这些全方位监控当中找到任何一点违反中共的一些法律的动机。”

对于陈用林与郝凤军两位的分析,童文熏律师表示台湾民众应该人人熟读《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才不会误入中共的圈套。

【录音】:“我建议人人都应该熟读《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才不会误入中共的圈套。尤其是现在的执政党。不要以为国民党是最明白中国共产党的,经过一甲子的时间,国民党并没有比六十年前坚决反共的老国民党人,更加清楚共产党的本质!”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王倩李威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