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你根本就不配當美國總統!

發表:2008-11-13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資歷不行。中國有句古話:多年媳婦熬成婆!可你看看你,州參議員--聯邦參議員--總統。你知道,參議員並非行政職務,只相當於中國的人大代表,也就是說,在擔任總統之前,你從未擔任過實在的行政職務,也從未切實應對過具體的行政事務。也就是說,你連縣長都沒幹過,就當美國總統??

你看看中國,哪個大官不是從下面一級級幹上來的?他們都具有豐富的社會經驗。就你這資歷!?洗洗睡吧

年齡不行。2006年我國選的常委,最年輕的53歲,這還是為了幹部年輕化。介紹他們的時候我國領導人都用驕傲的口氣。你47歲就當一把手,這不是明顯地和我國叫板嗎?沒有老同志給你把舵,你丫行不?革命的航船會不會駛偏?建議你上臺之後可以成立個「美顧委」,讓那些退下來的老同志,比小布希,克林頓啊什麼的兼一下職,給你指指方向,這樣貴國人民也放心嘛!記住:小心駛得萬年船!

形象不行。小馬(奧巴馬)同志,你看你哪有一點官像。你看看我國的官員,哪個不是大腹便便,腦滿腸肥。別的不說,你看林嘉祥書記,1.79米,101公斤。你怎麼著也沒這麼重吧?

你的形象連個區長都不如!什麼?大腹便便有什麼好處?告訴你:一,選民放心。因為你已經這個樣子了,再怎麼FB也吃不了多少好的了。二,笑起來慈祥。三,雖然要得好多肥胖病,但是你帶病堅持工作,可以贏得選民的好感和同情!四,身重力不虧,你想猥褻誰都可以!可是小馬同志你上臺演說都一路小跑,你這身體明明就是運動員嘛!怎麼能當總統呢?

財力不行。你看看你住的地方算不上豪宅,為了省錢,你把保姆都辭了。聽說你以前為了競選,竟然還曾經借過錢!你看看我國的官員,省部級就不說了,說的不好聽點,連好多村長都比你有錢!

林嘉祥說:我就是干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我給錢嘛!你看,有錢多好啊!在你們資本主義國家,沒錢你更是不行!小馬就你這個窮鬼還競選總統?---滾!

黨性不強。你看我國各級官員,哪個沒在黨校學習過?可你在黨校學習過嗎?哦,對了,貴國沒有。那你上臺之後趕緊搞一個,這樣可以保證你的政策的連續性,可以培養自己的第二第三梯隊。

演講不行。你看你在幾萬的大場子演講時,把下面的人都搞得群情激奮,個個像吃了興奮劑一樣的,那怎麼行?你看我們這裡做報告都像催眠,大家都趁機睡一下,休息好了以後好再繼續為人民工作!大家上班都很累了,你再把官員們搞興奮了,他們還怎麼去腐敗?怎麼去和二奶約會?

保密不行。競選就競選,你幹嘛一家四口全亮相啊?你傻不傻?你不知道這是秘密啊?你看我國官員,中央一級的就不說了,連我們市長,區長,他們的家庭情況我們都不知道。

你不為自己著想也要為子女們著想啊,萬一她們開個公司那不是都露現了?哦,對了,你的女兒還小,你不用擔心。這又進一步說明瞭你太年輕了,以你的能力,以後肯定能當總統,那你可以晚個十幾年再當總統啊!那樣你的女兒們都長大了,你就可以安排她們了。我都替閣下想好了,大女兒去主管煤炭,小女兒去電力集團當CEO,那你不是發了嗎?有句古話說了: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你要當總統了,為什麼不趕緊把消息封鎖?害得你的家屬們都被網民披露出來了,他們以後想去哪個公司顧個問,挂個名都不行,你讓他們怎麼辦?

威嚴不行。你看你對待你的人民,跟親人一樣,那怎麼行呢?那老百姓不是不怕你了?一個局級幹部對百姓說過:你們算個屁!還動了手,把威嚴適時地樹了起來,你連一個局級幹部都不如!

最後一點,也是我最擔心的,那就是你很年輕,正是身體力壯的時候,就怕你發生那方面的醜聞。林嘉祥書記都出現了「猥褻門」,他58歲了,你比他小那麼多,你可別像你的前任克林頓那樣啊!另外,要多學習。活到老,學到老。你看林嘉祥書記58歲了,還找了個年輕貌美的「老師」,努力學習文化知識。你年輕,可以多找幾個這樣的「老師」!

提醒你一下,沒事兜裡揣一小瓶酒,一旦出現什麼意外就說自己是酒後行為不當。在貴國人民面前道個歉就可以過關了。切記!切記!(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