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你根本就不配当美国总统!

发表:2008-11-13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资历不行。中国有句古话:多年媳妇熬成婆!可你看看你,州参议员--联邦参议员--总统。你知道,参议员并非行政职务,只相当于中国的人大代表,也就是说,在担任总统之前,你从未担任过实在的行政职务,也从未切实应对过具体的行政事务。也就是说,你连县长都没干过,就当美国总统??

你看看中国,哪个大官不是从下面一级级干上来的?他们都具有丰富的社会经验。就你这资历!?洗洗睡吧

年龄不行。2006年我国选的常委,最年轻的53岁,这还是为了干部年轻化。介绍他们的时候我国领导人都用骄傲的口气。你47岁就当一把手,这不是明显地和我国叫板吗?没有老同志给你把舵,你丫行不?革命的航船会不会驶偏?建议你上台之后可以成立个“美顾委”,让那些退下来的老同志,比小布什,克林顿啊什么的兼一下职,给你指指方向,这样贵国人民也放心嘛!记住:小心驶得万年船!

形象不行。小马(奥巴马)同志,你看你哪有一点官像。你看看我国的官员,哪个不是大腹便便,脑满肠肥。别的不说,你看林嘉祥书记,1.79米,101公斤。你怎么着也没这么重吧?

你的形象连个区长都不如!什么?大腹便便有什么好处?告诉你:一,选民放心。因为你已经这个样子了,再怎么FB也吃不了多少好的了。二,笑起来慈祥。三,虽然要得好多肥胖病,但是你带病坚持工作,可以赢得选民的好感和同情!四,身重力不亏,你想猥亵谁都可以!可是小马同志你上台演说都一路小跑,你这身体明明就是运动员嘛!怎么能当总统呢?

财力不行。你看看你住的地方算不上豪宅,为了省钱,你把保姆都辞了。听说你以前为了竞选,竟然还曾经借过钱!你看看我国的官员,省部级就不说了,说的不好听点,连好多村长都比你有钱!

林嘉祥说: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你看,有钱多好啊!在你们资本主义国家,没钱你更是不行!小马就你这个穷鬼还竞选总统?---滚!

党性不强。你看我国各级官员,哪个没在党校学习过?可你在党校学习过吗?哦,对了,贵国没有。那你上台之后赶紧搞一个,这样可以保证你的政策的连续性,可以培养自己的第二第三梯队。

演讲不行。你看你在几万的大场子演讲时,把下面的人都搞得群情激奋,个个像吃了兴奋剂一样的,那怎么行?你看我们这里做报告都像催眠,大家都趁机睡一下,休息好了以后好再继续为人民工作!大家上班都很累了,你再把官员们搞兴奋了,他们还怎么去腐败?怎么去和二奶约会?

保密不行。竞选就竞选,你干嘛一家四口全亮相啊?你傻不傻?你不知道这是秘密啊?你看我国官员,中央一级的就不说了,连我们市长,区长,他们的家庭情况我们都不知道。

你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子女们着想啊,万一她们开个公司那不是都露现了?哦,对了,你的女儿还小,你不用担心。这又进一步说明了你太年轻了,以你的能力,以后肯定能当总统,那你可以晚个十几年再当总统啊!那样你的女儿们都长大了,你就可以安排她们了。我都替阁下想好了,大女儿去主管煤炭,小女儿去电力集团当CEO,那你不是发了吗?有句古话说了: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你要当总统了,为什么不赶紧把消息封锁?害得你的家属们都被网民披露出来了,他们以后想去哪个公司顾个问,挂个名都不行,你让他们怎么办?

威严不行。你看你对待你的人民,跟亲人一样,那怎么行呢?那老百姓不是不怕你了?一个局级干部对百姓说过:你们算个屁!还动了手,把威严适时地树了起来,你连一个局级干部都不如!

最后一点,也是我最担心的,那就是你很年轻,正是身体力壮的时候,就怕你发生那方面的丑闻。林嘉祥书记都出现了“猥亵门”,他58岁了,你比他小那么多,你可别像你的前任克林顿那样啊!另外,要多学习。活到老,学到老。你看林嘉祥书记58岁了,还找了个年轻貌美的“老师”,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你年轻,可以多找几个这样的“老师”!

提醒你一下,没事兜里揣一小瓶酒,一旦出现什么意外就说自己是酒后行为不当。在贵国人民面前道个歉就可以过关了。切记!切记!(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