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搞笑人生

發表:2008-11-14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搞笑的背後,隱藏著一個實實在在的嚴肅命題:生活的下一步永遠是未知的。珍惜眼下,是一件幸福的事。

    某日凌晨5時許,25歲的盛某潛至某機械廠,看見一批醫用廢舊氧氣瓶堆放在倉庫外。他見四周無人.就把氧氣瓶一個個扔出了院牆.自己站在牆外扶著氧氣瓶大模大樣地招手打的,但一直未攔到車。過了一會兒。派出所一輛巡邏車駛來.盛某一揮手.警車朝他開了過來。結果盛某被民警當場抓獲。

    吉姆斯在加利福尼亞州長灘市實施打劫計畫。當他把左輪手槍對準受害人開槍時.槍卡殼了。這時他做了一個非常有建設性的舉動--把眼睛對準槍口仔細瞄了一眼.同時扣動了扳機--這次槍沒有卡殼。

    一個瑞士酒店的廚師被一臺切肉機奪去了一根手指,他憤然向保險公司要求賠償。保險公司懷疑是他操作失誤.於是派了一個代表來檢查機器。這個代表自己嘗試操作切肉機.他也失去了一根手指--於是.這個廚師的賠償要求得到了批准。

    由於在一個非法酒吧停車喝酒,辛巴威的一名司機發現自己巴士上的20名精神病患者全部逃跑了.而他應該把他們送到精神病院的。由於擔心他的粗心大意被領導批評,這個司機把車開到了附近的一個公共汽車站.允諾免費搭乘每個乘客。他把這些乘客送到了精神病院.並且告訴醫院工作人員這些"病人"非常容易激動而且胡言亂語--這個詭計直到三天後才被識破。

    一位美國少年因為頭部被開行的列車嚴重撞傷而進了醫院。當警察問他是怎麼受傷的時.他說他只是想試試看自己能夠把頭伸到離行進中的列車多近的地方--然後他就暈了過去。

    一個男人走進路易斯安那州某個便利店。拿出20元紙幣要求破開。當職員打開收款機時,他亮出月己的手槍並要求職員把收款機裡所有的現金給他。職員很快照做了,他拿了錢迅速消失,但把自己的20元鈔票留在了櫃台上--他一共拿走了15元.

     一個阿肯色小夥子想喝啤酒想得要命。於是他朝一個賣酒商店的櫥窗扔了一塊空心磚.打算砸破玻璃,搶幾瓶酒逃之天天--他沒有注意到櫥窗是樹脂玻璃做的,空心磚反彈回來,把他砸得失去了知覺。整個過程被錄了下來。

    一名婦女回到家中.看到丈夫在廚房瘋狂搖晃著身體.腰間有根電線似乎連著電熱壺。為了救他於危難之中。她就近從門邊上抄起一塊厚木板朝他劈去.把他的胳膊打成了兩段。其實此前他一直在快樂地聽著隨身聽。

    紐約有個竊賊想從超級市場的天窗爬進去偷東西,發現窗口太小.於是把厚衣服脫掉扔到下面,再鑽窗口.不料仍然鑽不進去。晚上涼風颼颼,他在屋頂上呆了近兩個小時.冷得渾身發抖,終於支持不住,急得向下面路過的兩名警察呼救。警察替他撿起衣服.然後把他抓起來了。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一名企圖搶劫銀行的歹徒,因怯懦而失手。這個膽怯的傢伙,不敢大聲喊出"打劫"二字,只寫了張字條遞給銀行出納員:"我要打劫.我有槍,把錢放在紙袋裡。"出納員在字條上寫了"我沒有紙袋"遞給他,他一見竟然轉身逃走了。

    巴黎一個竊賊企圖到某古董商家裡下手。他為了使自己的打扮與古董商家裡的陳設混為一體,特地穿了一套15世紀的盔甲。這個賊進入古董商家裡才幾分鐘.叮噹叮噹的聲音已吵醒了古董商。古董商起來察看,赫然看見一副盔甲在爬樓梯.於是馬上把他擊倒.並用餐具櫃壓住他,然後打電話報警。倒霉的是.沈重的餐具櫃把他的盔甲卡住.他花了24小時才脫下盔甲,這段時間內還得讓人通過口罩餵他東西。

    有史以來最倒霉的一批罪犯要算墨西哥北部薩爾蒂約監獄裡的75名囚犯了。他們花了6個月工夫暗地裡挖了一條地道通往獄外,沒想到那條地道一直挖到了附近一個法庭。這些越獄犯鑽出來時.驚愕的法官立刻下令把他們押回監獄。

    2006年5月底.日本大阪市一名小偷川端潛入一套未鎖大門的房子,準備大肆洗劫一番。然而他做夢也沒想到.這套房子裡睡著20個相扑選手。川端剛一進屋,就被一名相扑選手發現。這名相扑選手大喊有賊.其他睡著的相扑選手紛紛驚醒.跑過來將川端圍了個水泄不通。川端眨眼問發現身邊多了這麼多膀大腰圓的相扑選手.驚得目瞪口呆.直到警察趕到後才回過神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