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搞笑人生

发表:2008-11-14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搞笑的背后,隐藏着一个实实在在的严肃命题:生活的下一步永远是未知的。珍惜眼下,是一件幸福的事。

    某日凌晨5时许,25岁的盛某潜至某机械厂,看见一批医用废旧氧气瓶堆放在仓库外。他见四周无人.就把氧气瓶一个个扔出了院墙.自己站在墙外扶着氧气瓶大模大样地招手打的,但一直未拦到车。过了一会儿。派出所一辆巡逻车驶来.盛某一挥手.警车朝他开了过来。结果盛某被民警当场抓获。

    吉姆斯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实施打劫计划。当他把左轮手枪对准受害人开枪时.枪卡壳了。这时他做了一个非常有建设性的举动--把眼睛对准枪口仔细瞄了一眼.同时扣动了扳机--这次枪没有卡壳。

    一个瑞士酒店的厨师被一台切肉机夺去了一根手指,他愤然向保险公司要求赔偿。保险公司怀疑是他操作失误.于是派了一个代表来检查机器。这个代表自己尝试操作切肉机.他也失去了一根手指--于是.这个厨师的赔偿要求得到了批准。

    由于在一个非法酒吧停车喝酒,津巴布韦的一名司机发现自己巴士上的20名精神病患者全部逃跑了.而他应该把他们送到精神病院的。由于担心他的粗心大意被领导批评,这个司机把车开到了附近的一个公共汽车站.允诺免费搭乘每个乘客。他把这些乘客送到了精神病院.并且告诉医院工作人员这些"病人"非常容易激动而且胡言乱语--这个诡计直到三天后才被识破。

    一位美国少年因为头部被开行的列车严重撞伤而进了医院。当警察问他是怎么受伤的时.他说他只是想试试看自己能够把头伸到离行进中的列车多近的地方--然后他就晕了过去。

    一个男人走进路易斯安那州某个便利店。拿出20元纸币要求破开。当职员打开收款机时,他亮出月己的手枪并要求职员把收款机里所有的现金给他。职员很快照做了,他拿了钱迅速消失,但把自己的20元钞票留在了柜台上--他一共拿走了15元.

     一个阿肯色小伙子想喝啤酒想得要命。于是他朝一个卖酒商店的橱窗扔了一块空心砖.打算砸破玻璃,抢几瓶酒逃之天天--他没有注意到橱窗是树脂玻璃做的,空心砖反弹回来,把他砸得失去了知觉。整个过程被录了下来。

    一名妇女回到家中.看到丈夫在厨房疯狂摇晃着身体.腰间有根电线似乎连着电热壶。为了救他于危难之中。她就近从门边上抄起一块厚木板朝他劈去.把他的胳膊打成了两段。其实此前他一直在快乐地听着随身听。

    纽约有个窃贼想从超级市场的天窗爬进去偷东西,发现窗口太小.于是把厚衣服脱掉扔到下面,再钻窗口.不料仍然钻不进去。晚上凉风飕飕,他在屋顶上呆了近两个小时.冷得浑身发抖,终于支持不住,急得向下面路过的两名警察呼救。警察替他捡起衣服.然后把他抓起来了。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名企图抢劫银行的歹徒,因怯懦而失手。这个胆怯的家伙,不敢大声喊出"打劫"二字,只写了张字条递给银行出纳员:"我要打劫.我有枪,把钱放在纸袋里。"出纳员在字条上写了"我没有纸袋"递给他,他一见竟然转身逃走了。

    巴黎一个窃贼企图到某古董商家里下手。他为了使自己的打扮与古董商家里的陈设混为一体,特地穿了一套15世纪的盔甲。这个贼进入古董商家里才几分钟.叮当叮当的声音已吵醒了古董商。古董商起来察看,赫然看见一副盔甲在爬楼梯.于是马上把他击倒.并用餐具柜压住他,然后打电话报警。倒霉的是.沉重的餐具柜把他的盔甲卡住.他花了24小时才脱下盔甲,这段时间内还得让人通过口罩喂他东西。

    有史以来最倒霉的一批罪犯要算墨西哥北部萨尔蒂约监狱里的75名囚犯了。他们花了6个月工夫暗地里挖了一条地道通往狱外,没想到那条地道一直挖到了附近一个法庭。这些越狱犯钻出来时.惊愕的法官立刻下令把他们押回监狱。

    2006年5月底.日本大阪市一名小偷川端潜入一套未锁大门的房子,准备大肆洗劫一番。然而他做梦也没想到.这套房子里睡着20个相扑选手。川端刚一进屋,就被一名相扑选手发现。这名相扑选手大喊有贼.其他睡着的相扑选手纷纷惊醒.跑过来将川端围了个水泄不通。川端眨眼问发现身边多了这么多膀大腰圆的相扑选手.惊得目瞪口呆.直到警察赶到后才回过神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