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總擺闊萬朵玫瑰泡女大學生 被校方趕出大門(圖)

發表:2008-11-22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成都理工大學北校區女生宿舍樓下上演一幕聲勢浩大的"求愛劇"。一公司老總斥資4萬元,在宿舍樓下擺萬朵玫瑰。但校方干涉下,該"求愛劇"被迫轉移到距學校500米遠的河堤上,還調來奧迪和寶馬做燈光照明。目前女主角並未出現。

11月21日報導 寶馬、奧迪助陣,大學校園女生宿舍樓下驚現萬朵求愛玫瑰!昨(20)日下午4時許,一場聲勢浩大的"求愛"行動在成都理工大學北校區女生宿舍樓下上演。男主角斥資4萬元巨款,擺下萬朵玫瑰的高調行為,立即遭到校方反對。

最終,男主角只能將求愛現場轉移到距離學校500米遠的河堤上進行。然而,如此高調的攻勢,並沒有讓男主角得到預期的效果,在校方的勸說下,女主角並未露面,但因為男主角的一擲千金,早已成為關注焦點。

宿舍樓下萬朵玫瑰求愛

手持鮮花求愛的孟先生

求愛地點

宿舍樓下 萬朵玫瑰求愛

下午4時許,成都理工大學宿舍樓下,驚現上萬朵粉紅色的玫瑰,宿舍門口排出鮮花通道和心形圖案,四周環繞著粉紅色的輕紗和擺成心形的白色蠟燭。

如此浩大的陣勢立刻引起了近百名同學圍觀。"這是有人求愛用的!"現場一名正在往鮮花通道上撒玫瑰花瓣的中年男子透露道,他是鮮花店老闆,10日前受雇於人,僱主以4萬元的價格要求他策劃這場"求愛儀式"。

" 在女孩宿舍前擺鮮花舞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花店老闆透露說,求愛儀式將在晚上7時30分進行,到時還會燃放焰火烘托氣氛。"男主角還準備了價值2萬多元的鑽戒,他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要感動女孩。"該老闆悄悄說,僱主追求該女孩已經有32天了,10月18日,在花店購買了30枝玫瑰,此後便以每天3枝的數量遞增。"最後一次送花是999朵,光是送花就花了2萬多元。"該老闆說,如此大手筆求愛,他也是第一次遇到。

校方干涉 撤到校外繼續

這樣高調的求愛行為,很快傳到校方耳中,立即遭到反對。

下午5時許,在校方的反對下,求愛現場被轉移到距離學校約500米遠的河堤上。鮮花店老闆重新在河堤上佈置好現場時,已是晚上7時許,天色已晚,求愛現場已經看不清楚。正當花店老闆為現場燈光發愁時,兩輛奧迪轎車和一輛寶馬車開到現場,隨後一字排開,三輛名車的大燈同時打向鮮花舞臺,充當起了照明。"好奢侈,寶馬車當電燈用。"現場一片唏噓,而擺下如此奢華陣勢的神秘男主角,也讓學生們十分好奇。"富家公子?暴發戶?公司金領?""到底女主角是什麼樣?"

晚上8時許,求愛現場聚集了很多看熱鬧的學生和市民。不過,男女主角仍未出現。

堅持求愛 男主角入校再交涉

晚上8時30分,一名身著夾克的青年男子在數人的簇擁下,出現在求愛現場。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剛剛站定,夾克男子便開始道歉,這立即引來眾人的詫異。不過,男子隨後的一番話終於揭開了大家心中的謎團。該男子便是求愛男主角,自稱姓孟,一身名牌衣物,僅手腕上的LV手錶便價值不菲。

孟先生繼續說道,由於他求愛的對象還是一名在校學生,而此前,他也並未將今晚的行動告知校方,因此,校方怕引起不便,故要求其放棄求愛,"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爭取的,畢竟這個計畫我準備了10天。"

求愛失敗 女主角被老師緊"盯"

說完這番話,男子便前往學校,再次與學校進行交涉。

半個小時後,當孟先生再次回到河堤時,神情有些憔悴,並告知大家求愛取消。"她出不來,老師寸步不離地跟著她,今晚不行了。"隨後,孟先生便要求花店老闆收拾現場。

內幕調查:

公司經理年薪20萬

記者瞭解到,男主角名叫孟健(音),今年26歲,馬爾康人,目前在成都一家公司任總經理職務。而事件女主角名叫胡靜(音),成都理工大學傳播與表演系大三學生,新疆人。孟先生表示,他年薪為20萬元,為了追求這名女孩,已經花費6萬餘元,"這對我也不是小數目,不過,我願意,因為我愛她。"孟先生說,他是在 10月18日公司的活動上認識胡靜的,"當時,她在我們公司做兼職,我一眼就看中她了。"第二天,孟先生便展開了高調的追求,不過,二人的關係仍不明朗,"我原本打算通過今晚的求愛後,確定我們的關係,現在看來還得重新計畫了。"

孟先生的高調求愛,將胡靜推向了關注的焦點,據胡靜的一位同學透露,胡靜人長得很漂亮,1.7米的個頭,舞跳得特別好,不過為人特別低調。

同學議論:

現場求婚秀的是闊氣

針對孟先生一擲千金擺花求愛的事件,讓不少男生感到恐懼:如果女孩都要求這樣的大手筆,那一般的男生還有機會談戀愛嗎?"這更像一場作秀,秀的是男主角的闊氣。"

来源:天府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