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摆阔万朵玫瑰泡女大学生 被校方赶出大门(图)

发表:2008-11-22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成都理工大学北校区女生宿舍楼下上演一幕声势浩大的"求爱剧"。一公司老总斥资4万元,在宿舍楼下摆万朵玫瑰。但校方干涉下,该"求爱剧"被迫转移到距学校500米远的河堤上,还调来奥迪和宝马做灯光照明。目前女主角并未出现。

11月21日报道 宝马、奥迪助阵,大学校园女生宿舍楼下惊现万朵求爱玫瑰!昨(20)日下午4时许,一场声势浩大的"求爱"行动在成都理工大学北校区女生宿舍楼下上演。男主角斥资4万元巨款,摆下万朵玫瑰的高调行为,立即遭到校方反对。

最终,男主角只能将求爱现场转移到距离学校500米远的河堤上进行。然而,如此高调的攻势,并没有让男主角得到预期的效果,在校方的劝说下,女主角并未露面,但因为男主角的一掷千金,早已成为关注焦点。

宿舍楼下万朵玫瑰求爱

手持鲜花求爱的孟先生

求爱地点

宿舍楼下 万朵玫瑰求爱

下午4时许,成都理工大学宿舍楼下,惊现上万朵粉红色的玫瑰,宿舍门口排出鲜花通道和心形图案,四周环绕着粉红色的轻纱和摆成心形的白色蜡烛。

如此浩大的阵势立刻引起了近百名同学围观。"这是有人求爱用的!"现场一名正在往鲜花通道上撒玫瑰花瓣的中年男子透露道,他是鲜花店老板,10日前受雇于人,雇主以4万元的价格要求他策划这场"求爱仪式"。

" 在女孩宿舍前摆鲜花舞台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花店老板透露说,求爱仪式将在晚上7时30分进行,到时还会燃放焰火烘托气氛。"男主角还准备了价值2万多元的钻戒,他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要感动女孩。"该老板悄悄说,雇主追求该女孩已经有32天了,10月18日,在花店购买了30枝玫瑰,此后便以每天3枝的数量递增。"最后一次送花是999朵,光是送花就花了2万多元。"该老板说,如此大手笔求爱,他也是第一次遇到。

校方干涉 撤到校外继续

这样高调的求爱行为,很快传到校方耳中,立即遭到反对。

下午5时许,在校方的反对下,求爱现场被转移到距离学校约500米远的河堤上。鲜花店老板重新在河堤上布置好现场时,已是晚上7时许,天色已晚,求爱现场已经看不清楚。正当花店老板为现场灯光发愁时,两辆奥迪轿车和一辆宝马车开到现场,随后一字排开,三辆名车的大灯同时打向鲜花舞台,充当起了照明。"好奢侈,宝马车当电灯用。"现场一片唏嘘,而摆下如此奢华阵势的神秘男主角,也让学生们十分好奇。"富家公子?暴发户?公司金领?""到底女主角是什么样?"

晚上8时许,求爱现场聚集了很多看热闹的学生和市民。不过,男女主角仍未出现。

坚持求爱 男主角入校再交涉

晚上8时30分,一名身着夹克的青年男子在数人的簇拥下,出现在求爱现场。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刚刚站定,夹克男子便开始道歉,这立即引来众人的诧异。不过,男子随后的一番话终于揭开了大家心中的谜团。该男子便是求爱男主角,自称姓孟,一身名牌衣物,仅手腕上的LV手表便价值不菲。

孟先生继续说道,由于他求爱的对象还是一名在校学生,而此前,他也并未将今晚的行动告知校方,因此,校方怕引起不便,故要求其放弃求爱,"不过,我还是会继续争取的,毕竟这个计划我准备了10天。"

求爱失败 女主角被老师紧"盯"

说完这番话,男子便前往学校,再次与学校进行交涉。

半个小时后,当孟先生再次回到河堤时,神情有些憔悴,并告知大家求爱取消。"她出不来,老师寸步不离地跟着她,今晚不行了。"随后,孟先生便要求花店老板收拾现场。

内幕调查:

公司经理年薪20万

记者了解到,男主角名叫孟健(音),今年26岁,马尔康人,目前在成都一家公司任总经理职务。而事件女主角名叫胡静(音),成都理工大学传播与表演系大三学生,新疆人。孟先生表示,他年薪为20万元,为了追求这名女孩,已经花费6万余元,"这对我也不是小数目,不过,我愿意,因为我爱她。"孟先生说,他是在 10月18日公司的活动上认识胡静的,"当时,她在我们公司做兼职,我一眼就看中她了。"第二天,孟先生便展开了高调的追求,不过,二人的关系仍不明朗,"我原本打算通过今晚的求爱后,确定我们的关系,现在看来还得重新计划了。"

孟先生的高调求爱,将胡静推向了关注的焦点,据胡静的一位同学透露,胡静人长得很漂亮,1.7米的个头,舞跳得特别好,不过为人特别低调。

同学议论:

现场求婚秀的是阔气

针对孟先生一掷千金摆花求爱的事件,让不少男生感到恐惧:如果女孩都要求这样的大手笔,那一般的男生还有机会谈恋爱吗?"这更像一场作秀,秀的是男主角的阔气。"

来源:天府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