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藏胞註冊成為中國過渡政府新中國公民

新中國公民系列報導

發表:2008-11-29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自推出新中國公民註冊平臺後,獲得了海內外華人、各行業人士、漢族甚至藏族同胞的支持。在短短一個星期,已有近千人註冊。

自達賴喇嘛表示對中共會談失去信心,今後多與中國人民溝通後,中國過渡政府新公民註冊平臺迎來了第一位藏族同胞註冊。

化名"無家氂牛"的藏族同胞感言:"我代表能代表的西藏人民徹底拋棄中國殺騙黨的邪惡統治,與世界邪惡軸心脫離關係,迫切的用自己的覺醒和行動迎接華(漢)夏(藏)文明的復興紀元。祝福中國過渡政府一切事業和精神札西德樂!"

這個申請非常具有象徵意義,提出了一個信號:藏族同胞開始拋棄中共,願意和中國過渡政府及大陸民眾一道重建新中國。

原東北大學法學教師劉國華申請成為第一位中國過渡政府治下的新公民後,中國過渡政府組建了公民註冊部,並在"九評"四週年之際推出了公民註冊平臺。越來越多的人三退,使中共成為一個空架子,明有數千萬黨員,實在多已私下退出,讓中共沒有安全感,併發起"保先"要求黨員重新宣誓,但即便如此,三退人數仍以每天數萬的數字在增加。

新中國公民註冊,面向的範圍更廣,擴展到海內外所有華人,其公民守則為:1.不承認中共統治合法性;2.願意支持中國過渡政府。此舉,將如同乾坤大挪移一般將中共統治掏空。那麼中共會不會像面對三退時發起"保先"一樣,強迫全國民眾宣誓承認它的邪惡統治呢?無論如何,中共的日子不多了。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註冊成為新公民,中共這張死豹子皮也將腐爛消亡,新中國的曙光已乍現。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平臺地址:http://www.gdzf.org/dj/gmdj.php

中國過渡政府網址:www.gdzf.org


来源: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