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在超市內被打致流產(圖)

發表:2008-11-30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廣東一名孕婦到超市購買特價菜回去煮飯。但職員堅持限量購買,孕婦一氣之下就把菜扔在一邊。不料這一扔惹了禍。數名保安將孕婦拉進了辦公室盤問毆打40分鐘,導致下體出血嬰兒流產。

姚女士在超市哭泣

廣州日報11月30日報導 兩週前,增城新塘某小區內的新客隆超市內出現孕婦被打致流產事件,昨日上午,無力支付醫藥費的受害者姚女士在母親萬阿姨的陪同下到超市討說法,然而母女倆在超市門口靜坐了將近半天,超市方面仍未作出任何答覆,在下午約2時30分兩人被多名超市職員"請"去了醫院,超市則照常營業。與超市的冷漠相對,商業街不少業主紛紛挺身而出,支持母女倆。截至記者發稿時,事件尚未得到妥善解決。警方表示事件仍在處理中。

事件回放:扔了幾把菜惹來盤問踢打

萬阿姨說起當天買菜的經過仍心有餘悸,她說,16日早上,她到超市準備購買特價菜回去煮飯,但是限量出售的特價菜不夠煮多人的份量,心想自己經常過來買菜,是熟客了,於是就多拿了幾把青菜找職員稱重。但職員一直堅持限量出售,不予過秤,兩人爭執了一會,阿姨決定不買了,一氣之下就把菜扔在一邊,誰知這一扔惹了禍。"穿制服的保安說了一句,‘你敢扔我的菜',幾個人就把我拉進了辦公室,說了將近40分鐘。"

聽說母親的委屈後,姚女士隨後和母親到辦公室討說法,希望職員向母親道歉,然後貼個公示說明情況。目擊者劉先生說:"兩邊剛要說好了道歉,這時候進來了幾個男子,有人說了聲就是她,然後其中一個年輕男子二話不說,對著姚女士的肚子猛踢了幾下,扭頭就跑。姚女士當場一陣劇痛,捂著肚子,沒多久下體就開始出血。其他人被這一情景驚呆了,當大家回過神來要去抓人,踢人者已經不知所終。"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業主表示,當時有四五個業主在場目睹了整個打人過程。他們反映,在警察到場時,該超市的何店長也承認打人了。

事發後,姚女士到水電二局醫院做檢查,確認流產,而超市的店長只留下2000元檢驗費。萬阿姨說:"女兒在醫院躺了幾天,做了流產手術,共花費6000多元。超市方面後來一直沒有其他賠償。至今女兒肚子上還留著微創手術後的傷疤未癒合。" 連日來,母親多次找超市討說法。"我們等了七天,超市竟然答覆說不管了。"萬阿姨對此很氣憤。

超市店長:"事件還在緊張處理中"

記者致電何店長時,對方稱事件正在處理當中,還沒有結果。當記者多次問到打人事件是否在超市內發生時,店長並無明確回答,只是說了一句:"這件事情和超市關係不大吧。"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