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寒梅盛開凌霜雪 紅朝妄施萬種刑(七)(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七)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8-12-06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5月加拿大多倫多遊行上展示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

十一,北京處處群魔舞,朝陽迫害非人倫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派出所惡警用"依維柯"汽車把我的父母親送到了北京朝陽區看守所。當他們看到看守所那森森的高牆邊鬼眼似的電燈時,他們知道這也許是到了真正的地獄了。派出所的惡警把我的父母和幾個外地的修煉者從車上蠻橫的拖下來,在他們還站腳未穩時,就看到了一個巨大的黑影正從那有燈的小門裡鴉行鵝步的走出來,胖大,土色,五官傲慢,無表情的眼睛乜斜著。他的到來使一月瑟瑟寒夜的溫度又驟然降低了幾度,每個人都感到了森森的寒意。"蹲下!"那生命炸雷般地大喝一聲,但是沒有人響應。他憤怒了,餓虎扑食似的衝向每一個人,把他們撲倒在地。母親說,她覺得自己的胳膊都差點被他從肩上扯了下來。

同修們進了大門,走過一個很長的過道,一月的寒風正在過道上肆無忌憚的橫掃著,人們雖然穿著棉衣,但還是不禁在發抖。"把錢放在桌子上!"在一張桌邊,那惡警咆哮道。人們不動,惡警就動手揪每個人的口袋,嘴巴打得劈啪響,一會兒人們的口袋底都倒掛出來,好幾個人的臉都腫了。有一個小女孩兒,看到自己的二百元錢就在桌角,不自覺的摸了一下,那惡警就扑過來,一腳把她踹出去老遠。後來母親看見那女孩進監室時,腿還是瘸的。那個惡警把所有的錢都裝到一個紙箱裡,就又開始用他那雙獸眼向人們掃視。"把衣服扒下!"惡警又大喝一聲,惡警要求男人只能穿一個三角褲頭,而女人是三點式,這樣人們就只好赤條條地瑟縮在一月的寒風裡。那惡警把人們一個個的叫到一個凌亂的房間裡,在他的桌子旁邊揪來擺去的所謂查體,而屋裡唯一的醫療設備就是一個量體重的稱。就這樣不知鼓搗了多久,才讓人們穿衣向下一道關卡走去。經過它的啃噬,父母本來是帶了2000元錢進京的,結果後來在看守所竟然一文不名,連衛生紙都得別人賙濟。這些惡警真的是江魔的良犬,對經濟搞垮竟然理解得如此透徹。

經過大門口惡警的一通迫害之後,男女便被分開了,因為父親不大談起迫害的事,所以我對母親的境遇瞭解比較多,所以文中,很多都是母親的情況。但是我想父親所受的迫害是可想而知的,因為他比母親更倔強些,對邪惡的指使從來都是視而不見,所以邪惡對他無計可施,也一定會惱羞成怒的。

母親給我說的經過是這樣的:在一個女警察押解下,她們幾個不相識的同修瑟縮著往前走,在樓道轉角處看見一張桌邊上坐著幾個女警,她們舒了一口氣,女人的心靈是相通的,女人的溫柔是共存的,在這裡一定不會再發生那種噩夢了,她們這樣想著。可是當她們走近時,看見那幾個女警警惕的盯視,不覺倒抽了一口涼氣。那目光竟然沒有一點人氣,完全是幽夜荒漠上躲於暗處的狼眼,冰冷如鬼火的閃爍。好在母親和同修們已經有了一段修煉歷程,所以還是心態坦坦。

雖然是警服齊整的女警,內心裏她們卻有著惡狼般的殘暴。當同修們快到桌前時,她們"忽"的一下站起來,扑過來在她們每個人的頭上亂抓起來,把大家的頭髮搞成亂草一樣。接著又對她們的羽絨服下了手,先把上面的拉鎖扯掉,帶子抽掉,又在那上面揪著,扭著,剪著,只一會兒就把那衣服作踐得絨毛紛飛,破洞連連,有如窮鄉僻壤的叫花子破棉襖一般了。然後那些手又可怕地在每個人的身上粗暴的掃掠著,乳罩揪下來捏扯,帶子斷了,釦子掉了。在每個人的身上往下摸,皮帶被一條條"叭!叭!"地扔進垃圾桶,一雙雙皮鞋被"咚!咚咚!"地扔進垃圾桶。叭的一記耳光響在一個中年農婦的臉上,原來在她的鞋墊下還有二百元辛苦錢,那婦女不說一句話,只是用眼睛深深看了惡警一眼,眼神裡沒有一絲怨恨。

經歷了兩次作踐,人被撕扯得幾無人形,蓬頭散髮,青紫臉色,上衣破爛,還要用手提著褲子向監牢走去,母親平生沒受過如此羞辱,這時她覺得嗓子有些哽咽,但是她沒有哭。一個惡警引著她們在一個大鐵門前停下來,唏哩嘩啦的開了監牢的鐵門,把幾個同修一下子推進了冰冷的監房。接著就有一群在押的吸毒人員和小偷圍上來,有一個叫號長的小偷很凶的指揮著她們對這些同修進行再一次的摧殘。首先她們把所有的人都剝得一絲不掛,然後對那些衣物進行搜查和撿選,只要衣服比較有檔次一點,就會被她們選中,有幾個穿得好些的小同修很快就衣不避體了,這時那號長"好心"的把一件件軍大衣扔給了她們,使她們在關押期間只能用那些軍大衣遮蔽赤裸的身體了。


 

"給她們洗洗,每人三十盆!"號長下令說。嘍囉們一下子把幾個赤條條的同修推到廁所裡,一盆盆冰涼的自來水就沒頭沒臉的從她們頭上潑下來,一月的天氣,身體驟遇如此對待,就如秋葉般顫動起來。她們一聲不響的抗議著這種瘋狂迫害,第一和第二盆時,她們還感到了寒冷,但是到了後來,就再也不覺得冷了,反而覺得全身溫熱起來。穿衣時,母親走到號長面前說,"請你把那女孩的衣服還給我!"號長大惑不解的看著她說:"你敢向我要衣服?你?" "請你把衣服還給我,否則我會報告給管教的!"那個流氓號長看了她很久,還是把衣服還給了她。

2001年4月日內瓦 為紀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燭光守夜 

  

2002年的遊行隊伍中身著白衣的法輪功學員

十二,寒梅盛開凌霜雪 紅朝妄施萬種刑

監室是一個不大的房間,一側是一個很長的漆得很黑的半米多高的檯子,不知是什麼質地,不像鐵,但是卻比鐵還要涼,睡在這檯子上,只覺得寒氣透骨。被子是兩個號長的專利,她們把被子摞成兩座小山,夜裡便爬上去享受這獄霸的特權。留下的幾床又薄又破的被子是給大家的,每人好了能蓋上一個被子角,弄不好是被子角也蓋不到的。中共政府治下的看守所人滿為患,每夜監門不知唏哩嘩啦的打開多少次,那長檯子是側身睡也睡不開的,更不用說還不時有新來人的身子向她們壓來。

剛進監室的同修們還沒從寒冬冰水的刑罰中緩過神來,就見惡警衝進來把電視開得震天響,一會兒人們就聽見外面傳來了拷打聲和慘叫聲,中間還夾雜著法輪功學員顯然是身在痛苦中的勸善聲。"你不要行惡了,做壞事是要遭報的!" "少給我來這一套,我就不信你們法輪功那一套,今天就是要對你不客氣!"是惡警兇惡的回答,接著就是鞭子和耳光的聲音。母親說,那監室的白牆上,有重重疊疊的血手印,還有許多"洪吟"的詩句,有兩句就是用鮮血寫的"生無所求,死不惜留"的句子,那詩就寫在母親身邊的牆上,雖然牆剛剛粉刷過,可是那句子卻火焰般的從下面燒出來。

號長是因盜竊案進來的,做起惡來真是很有些才分的,那天她帶著一群小流氓想方設法的折磨號裡的在押人員取樂。她不找法輪功學員,她也知道"法輪兒"是不會聽她的那一套的。她讓她們跪著做出各種乞求的表情,還說這是她的雕塑作品,又從檯子上揪過來一個賣淫進來的16歲女孩,讓她表演賣淫動作,還要發出叫床的聲音。女孩不好意思,有些為難,她就打她,直到她順了自己的心才作罷。

快十點的時候,一個女警衝進來,把電視機開得聲音特別大,"要打人了!"有一個老年女人小聲說。果然一會兒就聽到外面噼噼叭叭的打人聲,那女人告訴母親,挨打的都是"法輪兒",因為她們老是講真相,也不聽警察的無理要求。"你們不要這樣做,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大法弟子嚴正的聲音傳到監室時,使每一個弟子都受到了鼓舞。"我就不聽你那一套,我就是要打你,你來報吧!你看著辦吧!"隨後傳來惡人聲嘶力竭的聲音。過了許久,漸漸地沒有了響聲,大家的心又都提起來,開始擔心那個被打大法弟子的安危。



 

過了一會兒,有一個五花大綁的姑娘被推了進來,原來她是因為絕食抗議被推進來示眾的。那姑娘穿的是海藍上衣,身上綁著很粗的白帶子,流著血的鼻子下面垂著一些亂七八糟的橡皮管子----這種情況使每一個弟子都覺得忍無可忍。這時監室中一個年輕的法輪功小弟子跳起來,一下子就把那些管子從姑娘的鼻子下面拔下來。警察氣瘋了,馬上一擁而上,像狼一樣衝進來,把小女孩帶上手銬押走了,聽說她要被刑罰十五天,大家沒有被嚇倒,反而很佩服小姑娘的膽識。

第二天清晨,警察沒來騷擾,大家就開始煉功,母親也和幾個同修在背洪吟。只一會兒,那些惡警又一次衝了進來,對煉功的弟子一頓拳打腳踢,並大叫著,"是誰帶頭煉的?"這時母親和幾個同修站起來說,"我們是大法弟子,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要煉功。"她們被警察從監室揪出來,拖到刑訊室,幾個惡警凶相畢露的對她們大打出手。"你們這樣做會遭報的,你們一定會遭報的,我勸你們收手吧!"有一個很文靜的小姑娘喊著。兩個女警上前去扯住她,一邊對她不停地打耳光,一邊扯掉她的衣服把她綁在一個大十字刑具上。"我讓你再喊!你現在就遭報了!"說著,把那刑具的機關用腳一踩,姑娘的兩臂便同那刑具兩邊的橫木一起向下彎去,人便被死死地固定在刑具上了。群狼如法炮製地把幾個人都綁好後,把她們都拖到犯人放風的小院子裡便揚長而去了。

那是臘月天,小院的地上是皚皚的白雪,上面是陰沉的天空,刺骨的小旋風也不時地在人們單薄的身體上肆虐。冷啊,真冷,天昏地暗刺骨寒!母親說,她就給大家背《轉法輪》,一講一講地背。只一會兒,大家都不感到冷了,反而有一陣陣暖意在心中和身上蕩漾,而那陰沉的天空也好像高朗起來。

"怎麼樣啊,滋味不錯吧?!"不知什麼時候,惡警們圍過來。"你們還敢搗蛋吧?嗯!"一個惡警一邊給那個北京姑娘解繩子,一邊惡狠狠的問。"我不恨你們,我會做得更好的。"那姑娘笑了笑說:"你們獻身說法讓我明白了什麼是邪惡"。"啪!"又是一記耳光。"你這個不知死的東西,真該把你凍死在這裡!""不許打人!!!警察打人了!!!"幾個同修同時喊了起來,惡警有些心虛地停止了行惡。這只是母親在朝陽區看守所度過的一個普通的邪惡的夜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的煉功點

背景:

父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 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 四處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時。期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 書,父親被連續2個6天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通知已經內定判刑XX年,此外任何消息無法得知。

父親被關押看守所:山東看守所:531- 85081900 531-82780056 531-82795754 531-85088354
實施綁架派出所: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長鐘偉 電話:13361012598
辦案單位: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610辦公室:韓某 0531-85084585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