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寒梅盛开凌霜雪 红朝妄施万种刑(七)(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七)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8-12-06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5月加拿大多伦多游行上展示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

十一,北京处处群魔舞,朝阳迫害非人伦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派出所恶警用"依维柯"汽车把我的父母亲送到了北京朝阳区看守所。当他们看到看守所那森森的高墙边鬼眼似的电灯时,他们知道这也许是到了真正的地狱了。派出所的恶警把我的父母和几个外地的修炼者从车上蛮横的拖下来,在他们还站脚未稳时,就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黑影正从那有灯的小门里鸦行鹅步的走出来,胖大,土色,五官傲慢,无表情的眼睛乜斜着。他的到来使一月瑟瑟寒夜的温度又骤然降低了几度,每个人都感到了森森的寒意。"蹲下!"那生命炸雷般地大喝一声,但是没有人响应。他愤怒了,饿虎扑食似的冲向每一个人,把他们扑倒在地。母亲说,她觉得自己的胳膊都差点被他从肩上扯了下来。

同修们进了大门,走过一个很长的过道,一月的寒风正在过道上肆无忌惮的横扫着,人们虽然穿着棉衣,但还是不禁在发抖。"把钱放在桌子上!"在一张桌边,那恶警咆哮道。人们不动,恶警就动手揪每个人的口袋,嘴巴打得劈啪响,一会儿人们的口袋底都倒挂出来,好几个人的脸都肿了。有一个小女孩儿,看到自己的二百元钱就在桌角,不自觉的摸了一下,那恶警就扑过来,一脚把她踹出去老远。后来母亲看见那女孩进监室时,腿还是瘸的。那个恶警把所有的钱都装到一个纸箱里,就又开始用他那双兽眼向人们扫视。"把衣服扒下!"恶警又大喝一声,恶警要求男人只能穿一个三角裤头,而女人是三点式,这样人们就只好赤条条地瑟缩在一月的寒风里。那恶警把人们一个个的叫到一个凌乱的房间里,在他的桌子旁边揪来摆去的所谓查体,而屋里唯一的医疗设备就是一个量体重的称。就这样不知鼓捣了多久,才让人们穿衣向下一道关卡走去。经过它的啃噬,父母本来是带了2000元钱进京的,结果后来在看守所竟然一文不名,连卫生纸都得别人周济。这些恶警真的是江魔的良犬,对经济搞垮竟然理解得如此透彻。

经过大门口恶警的一通迫害之后,男女便被分开了,因为父亲不大谈起迫害的事,所以我对母亲的境遇了解比较多,所以文中,很多都是母亲的情况。但是我想父亲所受的迫害是可想而知的,因为他比母亲更倔强些,对邪恶的指使从来都是视而不见,所以邪恶对他无计可施,也一定会恼羞成怒的。

母亲给我说的经过是这样的:在一个女警察押解下,她们几个不相识的同修瑟缩着往前走,在楼道转角处看见一张桌边上坐着几个女警,她们舒了一口气,女人的心灵是相通的,女人的温柔是共存的,在这里一定不会再发生那种噩梦了,她们这样想着。可是当她们走近时,看见那几个女警警惕的盯视,不觉倒抽了一口凉气。那目光竟然没有一点人气,完全是幽夜荒漠上躲于暗处的狼眼,冰冷如鬼火的闪烁。好在母亲和同修们已经有了一段修炼历程,所以还是心态坦坦。

虽然是警服齐整的女警,内心里她们却有着恶狼般的残暴。当同修们快到桌前时,她们"忽"的一下站起来,扑过来在她们每个人的头上乱抓起来,把大家的头发搞成乱草一样。接着又对她们的羽绒服下了手,先把上面的拉锁扯掉,带子抽掉,又在那上面揪着,扭着,剪着,只一会儿就把那衣服作践得绒毛纷飞,破洞连连,有如穷乡僻壤的叫花子破棉袄一般了。然后那些手又可怕地在每个人的身上粗暴的扫掠着,乳罩揪下来捏扯,带子断了,扣子掉了。在每个人的身上往下摸,皮带被一条条"叭!叭!"地扔进垃圾桶,一双双皮鞋被"咚!咚咚!"地扔进垃圾桶。叭的一记耳光响在一个中年农妇的脸上,原来在她的鞋垫下还有二百元辛苦钱,那妇女不说一句话,只是用眼睛深深看了恶警一眼,眼神里没有一丝怨恨。

经历了两次作践,人被撕扯得几无人形,蓬头散发,青紫脸色,上衣破烂,还要用手提着裤子向监牢走去,母亲平生没受过如此羞辱,这时她觉得嗓子有些哽咽,但是她没有哭。一个恶警引着她们在一个大铁门前停下来,唏哩哗啦的开了监牢的铁门,把几个同修一下子推进了冰冷的监房。接着就有一群在押的吸毒人员和小偷围上来,有一个叫号长的小偷很凶的指挥着她们对这些同修进行再一次的摧残。首先她们把所有的人都剥得一丝不挂,然后对那些衣物进行搜查和捡选,只要衣服比较有档次一点,就会被她们选中,有几个穿得好些的小同修很快就衣不避体了,这时那号长"好心"的把一件件军大衣扔给了她们,使她们在关押期间只能用那些军大衣遮蔽赤裸的身体了。


 

"给她们洗洗,每人三十盆!"号长下令说。喽罗们一下子把几个赤条条的同修推到厕所里,一盆盆冰凉的自来水就没头没脸的从她们头上泼下来,一月的天气,身体骤遇如此对待,就如秋叶般颤动起来。她们一声不响的抗议着这种疯狂迫害,第一和第二盆时,她们还感到了寒冷,但是到了后来,就再也不觉得冷了,反而觉得全身温热起来。穿衣时,母亲走到号长面前说,"请你把那女孩的衣服还给我!"号长大惑不解的看着她说:"你敢向我要衣服?你?" "请你把衣服还给我,否则我会报告给管教的!"那个流氓号长看了她很久,还是把衣服还给了她。

2001年4月日内瓦 为纪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烛光守夜 

  

2002年的游行队伍中身着白衣的法轮功学员

十二,寒梅盛开凌霜雪 红朝妄施万种刑

监室是一个不大的房间,一侧是一个很长的漆得很黑的半米多高的台子,不知是什么质地,不象铁,但是却比铁还要凉,睡在这台子上,只觉得寒气透骨。被子是两个号长的专利,她们把被子摞成两座小山,夜里便爬上去享受这狱霸的特权。留下的几床又薄又破的被子是给大家的,每人好了能盖上一个被子角,弄不好是被子角也盖不到的。中共政府治下的看守所人满为患,每夜监门不知唏哩哗啦的打开多少次,那长台子是侧身睡也睡不开的,更不用说还不时有新来人的身子向她们压来。

刚进监室的同修们还没从寒冬冰水的刑罚中缓过神来,就见恶警冲进来把电视开得震天响,一会儿人们就听见外面传来了拷打声和惨叫声,中间还夹杂着法轮功学员显然是身在痛苦中的劝善声。"你不要行恶了,做坏事是要遭报的!" "少给我来这一套,我就不信你们法轮功那一套,今天就是要对你不客气!"是恶警凶恶的回答,接着就是鞭子和耳光的声音。母亲说,那监室的白墙上,有重重叠叠的血手印,还有许多"洪吟"的诗句,有两句就是用鲜血写的"生无所求,死不惜留"的句子,那诗就写在母亲身边的墙上,虽然墙刚刚粉刷过,可是那句子却火焰般的从下面烧出来。

号长是因盗窃案进来的,做起恶来真是很有些才分的,那天她带着一群小流氓想方设法的折磨号里的在押人员取乐。她不找法轮功学员,她也知道"法轮儿"是不会听她的那一套的。她让她们跪着做出各种乞求的表情,还说这是她的雕塑作品,又从台子上揪过来一个卖淫进来的16岁女孩,让她表演卖淫动作,还要发出叫床的声音。女孩不好意思,有些为难,她就打她,直到她顺了自己的心才作罢。

快十点的时候,一个女警冲进来,把电视机开得声音特别大,"要打人了!"有一个老年女人小声说。果然一会儿就听到外面噼噼叭叭的打人声,那女人告诉母亲,挨打的都是"法轮儿",因为她们老是讲真相,也不听警察的无理要求。"你们不要这样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大法弟子严正的声音传到监室时,使每一个弟子都受到了鼓舞。"我就不听你那一套,我就是要打你,你来报吧!你看着办吧!"随后传来恶人声嘶力竭的声音。过了许久,渐渐地没有了响声,大家的心又都提起来,开始担心那个被打大法弟子的安危。



 

过了一会儿,有一个五花大绑的姑娘被推了进来,原来她是因为绝食抗议被推进来示众的。那姑娘穿的是海蓝上衣,身上绑着很粗的白带子,流着血的鼻子下面垂着一些乱七八糟的橡皮管子----这种情况使每一个弟子都觉得忍无可忍。这时监室中一个年轻的法轮功小弟子跳起来,一下子就把那些管子从姑娘的鼻子下面拔下来。警察气疯了,马上一拥而上,像狼一样冲进来,把小女孩带上手铐押走了,听说她要被刑罚十五天,大家没有被吓倒,反而很佩服小姑娘的胆识。

第二天清晨,警察没来骚扰,大家就开始炼功,母亲也和几个同修在背洪吟。只一会儿,那些恶警又一次冲了进来,对炼功的弟子一顿拳打脚踢,并大叫着,"是谁带头炼的?"这时母亲和几个同修站起来说,"我们是大法弟子,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要炼功。"她们被警察从监室揪出来,拖到刑讯室,几个恶警凶相毕露的对她们大打出手。"你们这样做会遭报的,你们一定会遭报的,我劝你们收手吧!"有一个很文静的小姑娘喊着。两个女警上前去扯住她,一边对她不停地打耳光,一边扯掉她的衣服把她绑在一个大十字刑具上。"我让你再喊!你现在就遭报了!"说着,把那刑具的机关用脚一踩,姑娘的两臂便同那刑具两边的横木一起向下弯去,人便被死死地固定在刑具上了。群狼如法炮制地把几个人都绑好后,把她们都拖到犯人放风的小院子里便扬长而去了。

那是腊月天,小院的地上是皑皑的白雪,上面是阴沉的天空,刺骨的小旋风也不时地在人们单薄的身体上肆虐。冷啊,真冷,天昏地暗刺骨寒!母亲说,她就给大家背《转法轮》,一讲一讲地背。只一会儿,大家都不感到冷了,反而有一阵阵暖意在心中和身上荡漾,而那阴沉的天空也好象高朗起来。

"怎么样啊,滋味不错吧?!"不知什么时候,恶警们围过来。"你们还敢捣蛋吧?嗯!"一个恶警一边给那个北京姑娘解绳子,一边恶狠狠的问。"我不恨你们,我会做得更好的。"那姑娘笑了笑说:"你们献身说法让我明白了什么是邪恶"。"啪!"又是一记耳光。"你这个不知死的东西,真该把你冻死在这里!""不许打人!!!警察打人了!!!"几个同修同时喊了起来,恶警有些心虚地停止了行恶。这只是母亲在朝阳区看守所度过的一个普通的邪恶的夜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炼功点

背景:

父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 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 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 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通知已经内定判刑XX年,此外任何消息无法得知。

父亲被关押看守所:山东看守所:531- 85081900 531-82780056 531-82795754 531-85088354
实施绑架派出所: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长钟伟 电话:13361012598
办案单位: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610办公室:韩某 0531-85084585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