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老太上訪被拘押及關精神病院14次

作者:申明 發表:2008-12-08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寧夏自治區固原市彭陽縣楊志花,現年65歲。當地惡霸虎少軍、陳平於2004年將自己的兒子胡志榮故意傷害致死,但彭陽縣公安局局長陳科是殺人犯陳平的哥哥,於是該公安局長和彭陽法院法官張喜英相互勾結,枉法輕判故意殺人犯虎少軍、陳平15年徒刑。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故意殺人犯虎小軍、陳平應該被判死刑。

楊志花不服判決,為了給自己兒子討還公道,她多次到自治區、中央上訪。自己兒子生前留下一個孩子,也因為重感冒,無錢治療而變成了傻子。

這幾年來楊志花帶著自己傻了的孫子上訪時,被地方政府先後14次關押、拘留、送精神病院,並且拘留不給拘留證。楊志花的丈夫虎志祥從來沒有參加告狀,但也遭到株連,到開重要的會議時也被拘留,如2007年10月19日中共開十七大時,就將他也拘留7天。而楊志花在今年奧運期間也被拘留10天並一直被當地政府派人嚴密監視。

奧運後,不堪忍受迫害的楊志花再次前往北京上訪,地方政府已經放出話來說再抓到楊志花就將她勞教。 目前楊志花只好流落在北京街頭,天寒地凍,也不敢回家。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