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駕寶馬衝下高架路 門衛以為拍電影(組圖)

發表:2008-12-11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駕寶馬衝下10米高「斷頭路」

車上三女兩男受傷,下午剛拍完藝術照途經留石快速高架路

昨天下午5點多,一輛行駛在留石快速高架路的銀灰色寶馬車,居然衝過「終點」警告牌、撞掉擋牆、飛出10多米高的「斷頭路」墜落到地面馬路,車上三女兩男受傷……


「馬」落「懸崖」


事故現場


寶馬「咬」住了馬六的「屁股」

現場

目睹飛車門衛以為在拍電影


「當時是下午5點10分左右,我正眼望前方高架,忽見一輛車飛出六七米遠,從10多米的高空飛落下來,就那麼一眨眼,車子重重地衝到了地面,跟打雷聲音差不多響。」儲鑫路「浙江申孚」門衛蔡師傅目睹了當時的驚人一幕,他所坐的地方正對著留石快速高架路終點。

車子落地後,往前開了五六米,撞上了前面一輛「馬六」轎車。那些碎磚塊也噼裡啪啦往下掉,砸中了一輛過路的黑色奧迪車。

大概過了一分鐘時間,寶馬車後車門打開了,是兩個男的和一個女的,用手按著頭,流著血。接著坐副駕駛室的一個年輕女子也出來了。他們七手八腳打開駕駛室門,把開車的女子抬了出來。

蔡師傅說,當時還以為在拍電影,掉下來的不是真車子。要是車子是斜著下來的話,那車上的人可能就沒命了。

另一位目擊者胡先生說,寶馬車墜落與馬六追尾後,整個車頭幾乎快擠扁了,最早從寶馬車出來的一個男子說,幸好命還在。一個女的哭著在打電話。車上三女兩男,只有開車的女子已經傷得不能動彈,另外4人還能走路。

消防5分鐘後排除險情

當天傍晚5點50分左右,半山消防中隊趕到現場時,銀色寶馬轎車還死死地「咬」著藍色馬六的車尾,引擎蓋大幅度翹起,整個車頭支離破碎。路面上到處散落著小片零件,空氣瀰漫著一股很濃的汽油味。

夜色中,一縷白煙緩緩從兩車撞擊處升起,車身下可以清晰看見一片黑色的液體,分辨不出是油還是水。為防止汽車起火爆炸,消防隊員立刻噴射高壓水,5分鐘後險情被排除。

半山消防中隊排長喻祥參與了整個救援工作,他們到達現場時,兩輛車裡都沒有人,寶馬車上的三女兩男都在5米開外的人行道上,女司機躺在地上,失去了知覺。

8個防撞墩全部斷成兩截

當晚6點10分,記者在現場看到,距離事發地點約100米處,道路右側護欄上豎著一塊反光告示牌,上面清楚地顯示「車道變窄小心駕駛」字樣。

繼續前行30米左右,原本整齊排列在道路右側的幾十個紅黃相間的硬塑料防撞墩已經東倒西歪。其中被撞擊的8個防撞墩全部斷裂成兩截,裡面還有水不斷向外流。

現場一名正在處理這些設施的工作人員說,這種防撞墩外殼由硬塑料製造,中間空心處用沙和水填充增重,少說每個都有150公斤以上。而且這些墩一個扣著一個,更加大了防護作用。能在這樣的防護墩上撞出那麼長一道口子,接著又撞碎30厘米厚的水泥墩,衝擊力可想而知。

在距離車子衝出護欄不到10米遠處,一塊長寬在3米左右的鐵製「終點」警告牌靜靜豎著,雖然右下角已經被寶馬車撞彎,但還是「頑強」地站在路上。這輛寶馬車的後牌照,也彎曲著掉在警告牌不遠處。

根據觀察,寶馬車當時失控撞擊硬塑料防撞墩的位置是在「留石高架一期中墩3號」處,而之後被撞碎的水泥墩邊,寫著「留石高架一期中墩2號」,兩者大約有30米距離。從汽車衝出護欄的位置向下看,高度落差在10米左右。

醫院

女司機迷糊中說太可怕了


昨晚8點,市二醫院7樓腦外科病床,醫生正在為24歲的女司機楊某輸氧。滿臉還殘留血跡的她喊著:我要喝水,我要喝水。

她的家人從三里家園等地趕了過來,一位50歲左右的先生對楊某說:「再忍忍,暫時克服一下……」

而迷糊中的楊某抓緊一位女友的手連連說:「當時太可怕了……」

醫生介紹,楊某為顱骨骨折,顏面挫傷,是這起車禍中傷勢最重的。

在醫院6樓14號、15號病床,18歲的張佳(化名)正在接受交警筆錄。她斷斷續續地說,他們下午去金夫人婚紗攝影拍藝術照,沒想到回來的路上出了車禍。

病歷本上,張佳的地址是杭州計算機學校,一位趕來看望她的親戚介紹,張佳是在校學生。

而15床23歲的李維(化名),胸前還掛著金夫人婚紗攝影的工作證,她是化妝師。據她向交警介紹,車上有3位客人,她和另一男子是工作人員,當時正從天都城拍完照後往回趕。

胸外科醫生祝明華告訴記者,李維口腔縫了很多針,腰背部疼痛;張佳也感到胸悶,但兩人傷勢不重。

另兩名男傷員在新華醫院接受治療。記者昨晚10點獲悉,除女司機重傷外,另4人都是輕傷。5人的年齡都在30歲以下。

昨晚9點,金夫人婚紗攝影店的工作人員證實,當天確有顧客到他們店裡拍藝術照,店裡有化妝師在車禍中受傷。

交警

昨晚10︰30向媒體通報


昨晚10點30分,杭州交警支隊發來通報:9日17時25分許,楊某(女)駕駛浙A328Z8號寶馬牌小型客車,在留石高架由東向西行駛,至杭州發動機廠附近變窄路段時,車輛撞上路面隔離護欄,駛入尚未開通的匝道內,撞斷匝道內設置的封閉磚牆後墜落至石祥路地面,並與浙A7V808號小型客車發生碰撞。

同時,掉落的磚塊又砸到同方向行駛的浙A778B1號奧迪牌小型客車車尾。該事故造成楊某及其車內共5人不同程度受傷。

事故發生後,交警部門迅速組織趕赴現場處置,搶救傷員。經醫院診斷,5人均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来源:今日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