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醫生:金正日患腦溢血未動手術

發表:2008-12-14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朝鮮日報》報導,今年10月,法國腦神經外科醫生弗朗索瓦·格扎維·魯(Roux)赴北韓給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治病。日前,他接受法國日刊《費加羅報》的採訪時說:「金正日確實患有腦溢血,但未動手術,目前病情逐漸好轉。」
  
另悉,法國情報當局曾以2004年為金正日治病訪問北韓的里昂的心臟外科醫生為對象,調查他是否持有金正日的血液樣本和金正日是否患有愛滋病等。
  
《費加羅報》11日對曾給金日成、金正日父子及其家人治病的法國醫生進行採訪,並利用一個版面報導了北韓最高領導層家族的隱秘的治療過程。
  
據題為《守護在金正日枕邊的法國醫生們》的特輯報導透露,1991年11月金日成心臟病發作時,北韓方面接觸了法國里昂的心臟病專科醫生並將其帶到平壤,北韓駐瑞士外交官還利用外交行囊向北韓寄去了手術所必需的心臟起博器。利用外交行囊,是為了迴避美國當時對北韓採取的戰略物資出口禁止措施。
  
當時進行手術的醫生回憶說:「他們帶去了350個心臟起搏器(目前市價約為65萬歐元,38億韓元),令人非常吃驚。抵達平壤後,立刻給15名年輕軍人做了心臟起搏器植入手術,然後有一天被帶到一個地方給金日成做了手術。」也就是說,首先給軍人做手術,考察一下醫生的實力。該醫生表示:「他們給患者戴上了鏡片破裂的眼鏡,讓人認不出來,回國後聽到法國情報當局通報說他就是金日成。」
  
據說,做完手術以後,北韓當局把裝滿北韓貨幣的包送給為金日成治療的法國醫療小組,帶他們到外國人專門商店,讓大家花錢。一位醫療人員回憶說:「當時每天要花700多歐元(130萬韓元)。」
  
幾年後,金正日墮馬後發生腦出血並陷入昏迷狀態,北韓又將法國醫療人員帶到平壤,他們完全沒有讓醫生看到患者,只給看腦部掃瞄照片,要求醫生們進行診斷。據瞭解,醫生們最終做出沒有必要進行手術的診斷,只進行了藥物治療。
  
另外,今年10月份訪問北韓給金正日治病的神經外科醫生弗朗索瓦·格扎維·魯接受《費加羅報》採訪時表示:「金正日雖然患有腦溢血,但沒有動手術,考慮到為患者保守秘密和保守國際機密的義務,我無法再說什麼。」他還就本月2日公開的金正日視察平壤中央動物園的照片表示:「是現在的樣子。照片沒有造假。」據法國醫療人員透露,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也因遺傳因素患有心臟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