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医生:金正日患脑溢血未动手术

发表:2008-12-14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朝鲜日报》报导,今年10月,法国脑神经外科医生弗朗索瓦·格扎维·鲁(Roux)赴北韩给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治病。日前,他接受法国日刊《费加罗报》的采访时说:“金正日确实患有脑溢血,但未动手术,目前病情逐渐好转。”
  
另悉,法国情报当局曾以2004年为金正日治病访问北韩的里昂的心脏外科医生为对像,调查他是否持有金正日的血液样本和金正日是否患有爱滋病等。
  
《费加罗报》11日对曾给金日成、金正日父子及其家人治病的法国医生进行采访,并利用一个版面报导了北韩最高领导层家族的隐秘的治疗过程。
  
据题为《守护在金正日枕边的法国医生们》的特辑报导透露,1991年11月金日成心脏病发作时,北韩方面接触了法国里昂的心脏病专科医生并将其带到平壤,北韩驻瑞士外交官还利用外交行囊向北韩寄去了手术所必需的心脏起博器。利用外交行囊,是为了回避美国当时对北韩采取的战略物资出口禁止措施。
  
当时进行手术的医生回忆说:“他们带去了350个心脏起搏器(目前市价约为65万欧元,38亿韩元),令人非常吃惊。抵达平壤后,立刻给15名年轻军人做了心脏起搏器植入手术,然后有一天被带到一个地方给金日成做了手术。”也就是说,首先给军人做手术,考察一下医生的实力。该医生表示:“他们给患者戴上了镜片破裂的眼镜,让人认不出来,回国后听到法国情报当局通报说他就是金日成。”
  
据说,做完手术以后,北韩当局把装满北韩货币的包送给为金日成治疗的法国医疗小组,带他们到外国人专门商店,让大家花钱。一位医疗人员回忆说:“当时每天要花700多欧元(130万韩元)。”
  
几年后,金正日堕马后发生脑出血并陷入昏迷状态,北韩又将法国医疗人员带到平壤,他们完全没有让医生看到患者,只给看脑部扫瞄照片,要求医生们进行诊断。据了解,医生们最终做出没有必要进行手术的诊断,只进行了药物治疗。
  
另外,今年10月份访问北韩给金正日治病的神经外科医生弗朗索瓦·格扎维·鲁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表示:“金正日虽然患有脑溢血,但没有动手术,考虑到为患者保守秘密和保守国际机密的义务,我无法再说什么。”他还就本月2日公开的金正日视察平壤中央动物园的照片表示:“是现在的样子。照片没有造假。”据法国医疗人员透露,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也因遗传因素患有心脏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