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失蹤14天後終有音訊 系被警方帶走

發表:2008-12-15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報社記者關鍵在山西太原失蹤一事,引起了媒體的廣泛關注,多家網站轉載該事件,廣大網友十分關切關鍵的生命安危。

2008年12月15日下午關鍵失蹤一事已有最新進展,據太原警方透露,12月15日12: 32分,河北省張家口市公安局經濟犯罪偵查支隊警員用失蹤了14天的關鍵本人的手機撥打了關鍵家屬電話,在電話中告知其家屬,2008年12月1日18: 00時關鍵是被張家口市公安局經濟犯罪偵查支隊民警帶走的。至於為什麼帶走,張家口警方表示不能告知,現在正式通知家屬帶錢、帶藥來張家口市公安局經偵支隊,經家屬再三追問帶什麼錢、帶什麼藥、被對方告知帶降血脂、降血壓的藥物,其餘有關問題閉口不談。

12月15日17:00時網路報社與張家口經偵支隊取得聯繫證實關鍵已被刑事拘留,至於因何被拘,張家口警方表示不便告知。

至於為什麼關鍵被帶走14天之久家屬及單位都沒有接到任何通知,經媒體披露之後方通知家屬,張家口經偵支隊民警在電話中稱是辦案需要。

目前,網路報社正在積極聯繫河北警方,瞭解事情緣由。

對各大媒體的熱切關注,網路報總編輯任鵬宇表示感謝,並希望有關部門依法辦事,切實保護記者的合法權益。


記者關鍵失蹤14天後 終有音訊 


来源:網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