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出租車司機怒斥政府高幹

作者:倚欄讀簡 發表:2008-12-16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租司機是個很健談的人,我坐上駕駛室副座後,就不停地和我聊了起來,上上下下,東西南北。

拐過彎就是市政府,司機的話題自然而然地轉到了一個他與市政府幹部打交道的奇遇:一個多月前,他剛駕車路過市政府,一個戴眼鏡的中年人從大院內走出,招手攔住了他。上車、問明白所去地點後,司機與"市政府幹部"聊起了天。他說起了市政府的官僚作風,說起了對市政府工作的不滿......沒想到這位"市政府幹部"眼鏡片後的眼睛發著亮光,陰沉著臉說:小夥子,你知道你說這些話的後果嗎?現在社會是寬鬆了,如果退回到文化大革命那階段,該打你是反革命了!好好開你的車就是了,就是現在,不用別人,我一句話就可以讓你失業、砸掉你的飯碗!

司機一聽,怒從心起,情不自禁罵了起來:你媽的你什麼意思?你想砸我飯碗嗎?你嚇唬誰?你別提什麼文化大革命,真文革,老子先想法造反找個機會整死你個雜種!我相信你的話,你有本事砸掉我飯碗,可有一點你知道不?"光腳不怕穿鞋的",你有膽子你整整我試試看!

"市政府幹部"漲紅著臉,威脅說:小夥子,你是沒有吃過虧,不然不會這麼狂!

司機說:我沒吃過虧?媽的我天天吃你們的虧!你聽著,我記住你了,你的模樣從現在開始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除非老子有一天不願意開出租了,不然的話,在我開出租期間,不管是誰收了我的駕駛執照、讓我開不成出租車,我就把賬記到你身上。我會天天提著刀,就在市政府門口候著你,我要不弄死你,我他媽的不是人養的!不信你就試試看!

司機剎住車,吼叫著:你媽的你給我滾下去,你也不用拿眼珠子瞪著我看,有本事有膽量你動用你的權力和關係整治我,我怎麼整治你都跟你說了!滾你媽的一邊去,滾!

小夥子一踩油門,出租車飛馳而去。

我笑:你這傢伙還真是有個性。

司機道:當官的橫,都是老百姓沒出息一天到晚當三孫子慣出來的毛病,都不買他們的賬不聽邪,他們還真能怎麼著你嗎?牛逼什麼?放到大街上單個的撂他們都是狗屎,不就是仗著手裡有點權力嗎?

我說:他要真報復你了,你還真敢對付他呀?

司機說:這有什麼不敢的?老子唯一吃飯的碗他都給我砸了,這不是不想讓我活嗎?你不讓我活,我不帶著你做個伴太冤枉了!媽媽的,老子絕對帶他一塊走!

事情過了這麼久,司機照常開車,顯然是對方沒有報復。

但我半點都不會相信對方是疚悔是發了善心,我相信對方是讓司機嚇住了。

鬼怕惡人,這話沒錯。

不信你看看你的身邊四周,比比皆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