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38歲縣委組織部長家中暴亡 與情婦有關

發表:2008-12-17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信息報消息,據知情人透露:林光輝今年38歲,被發現時脖子上套了根繩子,警方初步判斷是自殺

昭通市威信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長凌光輝自殺了,這兩天這條消息在威信縣的大街小巷不脛而走。

威信縣公安機關知情人士透露,林光輝今年38歲,12月14日下午5時30分,被發現死在自己位於縣委招待所的家裡,脖子上還套了根繩子,初步懷疑是自殺,但目前還沒有排除他殺的可能。

凌光輝突然死亡的消息得到了威信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湯國乾的確認,他表示,這位部長上任已半年,此前任昭通市發改委紀檢組組長。對於進一步的細節,湯國乾表示目前公安機關已經介入調查,在調查結論出來之前,謝絕採訪。

昨日,記者打開google搜索引擎,搜索"威信縣組織部長凌光輝"字樣,"威信縣人民政府門戶網站"還有"凌光輝(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部長)主持縣委組織部工作。負責組織、人事、老幹部工作。分管縣直機關工委、縣委老幹部局、縣委黨校、團縣委。"的介紹,但直接進入威信縣人民政府門戶網站,發現縣委、縣政府各級領導情況介紹欄唯獨缺乏組織部部長的相關情況,而組織部的所有消息裡也沒有凌光輝的活動介紹。

圍繞林光輝的死因,警方初步判定是自殺,但目前民間有多種傳聞。傳聞最多的一個版本是林光輝曾有一名情婦,曾被情婦的丈夫發現了他們的姦情,很多人猜測他的死可能與此有關;另外,凌光輝的死亡在當地人相互的口傳中,還與當天威信當地發生一起惡性凶殺案扯上了關係,但這些民間傳聞都沒得到證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