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38岁县委组织部长家中暴亡 与情妇有关

发表:2008-12-17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信息报消息,据知情人透露:林光辉今年38岁,被发现时脖子上套了根绳子,警方初步判断是自杀

昭通市威信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凌光辉自杀了,这两天这条消息在威信县的大街小巷不胫而走。

威信县公安机关知情人士透露,林光辉今年38岁,12月14日下午5时30分,被发现死在自己位于县委招待所的家里,脖子上还套了根绳子,初步怀疑是自杀,但目前还没有排除他杀的可能。

凌光辉突然死亡的消息得到了威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国乾的确认,他表示,这位部长上任已半年,此前任昭通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对于进一步的细节,汤国乾表示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在调查结论出来之前,谢绝采访。

昨日,记者打开google搜索引擎,搜索"威信县组织部长凌光辉"字样,"威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还有"凌光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主持县委组织部工作。负责组织、人事、老干部工作。分管县直机关工委、县委老干部局、县委党校、团县委。"的介绍,但直接进入威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现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情况介绍栏唯独缺乏组织部部长的相关情况,而组织部的所有消息里也没有凌光辉的活动介绍。

围绕林光辉的死因,警方初步判定是自杀,但目前民间有多种传闻。传闻最多的一个版本是林光辉曾有一名情妇,曾被情妇的丈夫发现了他们的奸情,很多人猜测他的死可能与此有关;另外,凌光辉的死亡在当地人相互的口传中,还与当天威信当地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扯上了关系,但这些民间传闻都没得到证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