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各級政要祝神韻藝術團亞城首演 (組圖)

發表:2008-12-19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12月19日於亞特蘭大展開2009年全球巡演的首場演出。在此演出的前夕,主辦單位"新時代文化教育中心"和"美東南法輪大法學會"紛紛收到喬治亞州各級政要的賀信,表達了他們對神韻藝術團的歡迎,並推崇神韻在發揚傳統文化上的努力與對美國多元化社會的貢獻。這些政要們是:喬治亞州副州長凱西.卡格(Casey Cagle)、聯邦參議員強尼.艾薩克森(Johnny Isakson)、聯邦參議員賽柯斯比.全伯理斯(Saxby Chambliss)、第四選區國會眾議員漢克.約翰遜(Hank Johnson)、第五選區國會眾議員約翰.路易斯(John Lewis)、亞特蘭大市長雪莉.富蘭克林(Shirley Franklin)以及馬丁.路德.金中心(The King Center)主席兼首席執行官伊薩克.牛頓.法瑞斯二世(Isaac Newton Farris,Jr.)。以下是賀信內容。

喬州副州長卡格:中國新年承傳的非凡歷史和傳統文化令人欽羨

副州長卡格除對神韻晚會表示祝福與歡迎外也感謝"新時代文化教育中心"和"美東南法輪大法學會"促成這個盛會。

卡格在賀信中說,中國新年承傳的非凡歷史和傳統文化令人欽羨,並感激中國文化、商業和工藝對喬州的影響。以及對喬治亞和中國社區的關係感到自豪,期待雙方能攜手共創未來。他並祝福神韻晚會為新的一年帶來福氣與好運。


聯邦參議員強尼.艾薩克森(Johnny Isakson)

聯邦參議員強尼.艾薩克森:感謝將世界一流的神韻藝術團帶到亞特蘭大

艾薩克森在賀信中感謝"新時代文化教育中心"和"美東南法輪大法學會"將世界一流的神韻藝術團帶到亞特蘭大。

他說:"這一殊勝的演出將被我們國家成千上萬的人們所欣賞,也將成為喬治亞州居民領略中國文化、瞭解這個美麗國家傳統的機會。喬治亞州居民十分幸運能夠讓喬州成為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巡迴路線上的一個州。我很確定這將是令人激動與驚奇的,所有的觀眾都會欣賞它。"


聯邦參議員賽柯斯比.全伯理斯(Saxby Chambliss)

參議員全伯理斯:神韻新年晚會為數以百萬計的人們帶來傳統和節慶

代表喬州的另一位聯邦參議員全伯理斯在賀信中說,中國新年是慶祝家庭、文化和傳統的大好時光。神韻新年晚會為數以百萬計的人們帶去傳統和節慶,成績卓著。

他說:"你們多樣化的美麗展現,對於培養人們對多元文化的理解和感激至關重要,而這種對多元文化的理解和感激使得美國成為一個偉大國家。"


喬治亞州國會眾議員漢克.約翰遜(Hank Johnson)

國會眾議員漢克.約翰遜:神韻的藝術活動源自於遠古崇高的文化遺產

第四選區眾議員漢克.約翰遜除祝福與問候旅美華人外,並表示神韻這項高尚的藝術活動源自於遠古崇高的文化遺產。2009年的神韻將於新澤西開啟,並遍及80個美國主要城市以及世界四大洲。他恭賀並感謝演出華人新年晚會的神韻藝術團之所有贊助商、主辦單位以及藝術家。


喬治亞州國會眾議員約翰.路易斯(John Lewis)

國會眾議員約翰.路易斯:推崇華人社區在美國多元文化社會中所扮演的卓著角色

喬州第五選區聯邦眾議員約翰.路易斯(John Lewis)在賀信中說:值此12月19日神韻新年晚會即將到來之際,我很高興向新時代文化教育中心致以問候和祝願。

路易斯眾議員認為,華人社區在建立美國多元文化社會和保存你們珍惜的傳統價值和中國文化遺產中所起的優秀角色,很值得讚賞。


亞特蘭大市長雪莉.富蘭克林(Shirley Franklin)

亞特蘭大富蘭克林市長: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探索及再現傳統中國文化

亞特蘭大市長富蘭克林於賀信開篇歡迎大家來到神韻晚會,並表示神韻藝術團透過中國古典舞與純正的音樂,致力於探索及再現傳統的中國文化。

"在你們歡慶華人新年晚會的同時,亞特蘭大市推崇你們以中國文化來教育及啟迪亞特蘭大市民的奉獻。神韻藝術團透過藝術創造力、歌曲和舞蹈影響了全球的觀眾。謝謝你們呈現這多元的傳統,豐富了我們文化社區。"


馬丁.路德.金中心(The King Center)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伊薩克.牛頓.法瑞斯二世(Isaac Newton Farris,Jr.)

金中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法瑞斯:表彰法輪大法學員堅忍不撓,推廣中華文化

金中心(The King Center)的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伊薩克.牛頓.法瑞斯二世(Issac Newton Farris,Jr.)在賀信中讚賞"新時代文化教育中心"對傳統中國文化的獨特慶祝,並向中國文化的精神與優美致敬。

法瑞斯主席也在信中表彰法輪大法學員不管遇到什麼樣的阻礙,仍致力於保存和推廣中國輝煌文化的卓越領導地位。"你們把堅持善的價值以及和平是那麼崇高的溶入在你們傑出的工作以及神韻藝術團--中國新年晚會的演出中,這能帶給全世界無數人們希望和啟迪。你們具有的遠見、專注和領導能力令人推崇。"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