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寧房管局長周久耕「已經在處理了」

發表:2008-12-21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網友稱為"史上最牛房產局長"的南京江寧區房產局局長周久耕還未露面,但是關於他的種種是非已經滿天飛。從該房產局獲悉,"開凱迪拉克的周久耕局長好幾天沒見了"。

事件已經開始升級,從剛開始的網友口水戰到人肉搜索,最新消息是:對於網友熱議的周久耕事件,江寧區紀委昨日稱"已經在處理了"。

開的是凱迪拉克 "最近一段時間不敢來上班"


據知情人士透露,周久耕座駕為一輛凱迪拉克。昨日,熱心網友在房產局門前停車場並未看到這輛傳說中的凱迪拉克。但是,門前一位工作人員透露"開凱迪拉克的局長已經好幾天沒見了"。據這位工作人員透露,周久耕在拋出雷人言論被網友人肉搜索後,這週就沒怎麼見過。

熱心網友試圖再次聯繫上週久耕,但是其手機仍然關機。據南京江寧本地人介紹,周久耕"最近一段時間不敢來上班",原因是找他的人太多,各個方面的都有。

抽的是九五至尊 "抽這種菸很普遍,沒什麼好炒作的"


據曾在江寧區區政府從業數年的公務人員透露,"他(周久耕)一直很受領導器重,本來領導有意提拔他到區領導崗位,就是因為做事不是很低調,所以在延誤。這次不知道最後會怎麼樣了。"

據瞭解,周久耕為人在當地被稱為"講義氣""人很好",並且工作能力一直備受推崇。周久耕任職於江寧區房產局局長一年左右時間,在此之前,曾在江寧多個大的鄉鎮任黨委書記或鎮長。在被調任江寧區房產局局長之前,任江寧區民政局局長。

另外,被調任一事在江寧區有多人耳聞,據知情人士透露,調任的職務是江寧區副區長一職。

"很有江湖味道,只要和他關係比較好的,找他辦個事情,他都幫忙的。"知情人士說,對於周久耕抽九五至尊,上述人士表示"江寧科級以上幹部抽這種菸很普遍,沒什麼好炒作的"。

更有人報料稱,"他也沒什麼問題,可能有開發商在運作搞他,某種程度上他也是受害者"。

紀委正在調查 網上投訴仍沒有處理結果

據網友報料稱,周久耕住所地址為江寧區東山鎮某小區。該小區,除了38幢以外,其他幾十棟樓都是老式樓房,樓房外牆面都顯得很舊很破。

該小區的人員透露,"他不住在這個小區,我們這個小區這麼破,他怎麼可能會來""他怎麼會住這個小區,但是他確實在這裡有房子"。而據知情人士透露,"他住在江寧區區裡幹部住的那個小區,並不是網友所說的小區"。

紀委相關人員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已經在處理了"。隨即記者向舉報科工作人員提到周久耕所開車系凱迪拉克,該工作人員稱,"謝謝提供材料,我們會如實調查。"

近日,有網友在南京市房產局網站上寫信反映此事,得到的答覆是:"江寧區房產局不屬於市房產局下屬單位,隸屬區政府管轄,其言行只代表區政府部門,你如有有關意見和建議請向區政府反映投訴。"

又有網友在江寧區政府網站上寫信反映,昨天看到一些其它事情18日的投訴處理結果都已經做出,而16日反映此事件的投訴依然沒有處理結果。同時,江寧區政府辦公室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沒什麼回應。

然而,面對不依不饒的網民,不知道各方還能沉默多久。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