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房管局长周久耕“已经在处理了”

发表:2008-12-21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房产局长"的南京江宁区房产局局长周久耕还未露面,但是关于他的种种是非已经满天飞。从该房产局获悉,"开凯迪拉克的周久耕局长好几天没见了"。

事件已经开始升级,从刚开始的网友口水战到人肉搜索,最新消息是:对于网友热议的周久耕事件,江宁区纪委昨日称"已经在处理了"。

开的是凯迪拉克 "最近一段时间不敢来上班"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久耕座驾为一辆凯迪拉克。昨日,热心网友在房产局门前停车场并未看到这辆传说中的凯迪拉克。但是,门前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开凯迪拉克的局长已经好几天没见了"。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周久耕在抛出雷人言论被网友人肉搜索后,这周就没怎么见过。

热心网友试图再次联系上周久耕,但是其手机仍然关机。据南京江宁本地人介绍,周久耕"最近一段时间不敢来上班",原因是找他的人太多,各个方面的都有。

抽的是九五至尊 "抽这种烟很普遍,没什么好炒作的"


据曾在江宁区区政府从业数年的公务人员透露,"他(周久耕)一直很受领导器重,本来领导有意提拔他到区领导岗位,就是因为做事不是很低调,所以在延误。这次不知道最后会怎么样了。"

据了解,周久耕为人在当地被称为"讲义气""人很好",并且工作能力一直备受推崇。周久耕任职于江宁区房产局局长一年左右时间,在此之前,曾在江宁多个大的乡镇任党委书记或镇长。在被调任江宁区房产局局长之前,任江宁区民政局局长。

另外,被调任一事在江宁区有多人耳闻,据知情人士透露,调任的职务是江宁区副区长一职。

"很有江湖味道,只要和他关系比较好的,找他办个事情,他都帮忙的。"知情人士说,对于周久耕抽九五至尊,上述人士表示"江宁科级以上干部抽这种烟很普遍,没什么好炒作的"。

更有人报料称,"他也没什么问题,可能有开发商在运作搞他,某种程度上他也是受害者"。

纪委正在调查 网上投诉仍没有处理结果

据网友报料称,周久耕住所地址为江宁区东山镇某小区。该小区,除了38幢以外,其他几十栋楼都是老式楼房,楼房外墙面都显得很旧很破。

该小区的人员透露,"他不住在这个小区,我们这个小区这么破,他怎么可能会来""他怎么会住这个小区,但是他确实在这里有房子"。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住在江宁区区里干部住的那个小区,并不是网友所说的小区"。

纪委相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在处理了"。随即记者向举报科工作人员提到周久耕所开车系凯迪拉克,该工作人员称,"谢谢提供材料,我们会如实调查。"

近日,有网友在南京市房产局网站上写信反映此事,得到的答复是:"江宁区房产局不属于市房产局下属单位,隶属区政府管辖,其言行只代表区政府部门,你如有有关意见和建议请向区政府反映投诉。"

又有网友在江宁区政府网站上写信反映,昨天看到一些其它事情18日的投诉处理结果都已经做出,而16日反映此事件的投诉依然没有处理结果。同时,江宁区政府办公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没什么回应。

然而,面对不依不饶的网民,不知道各方还能沉默多久。


来源:转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