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因「你」而與眾不同

作者:樂奇奇 王亦笑 發表:2008-12-23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樂奇奇/王亦笑亞特蘭大報導】這裡匯聚了來自不同職業,不同階層,不同膚色,不同民族的人,他們有的喜笑顏開,有的沉靜凝思,有的感動落淚,有的似有所悟......也許有些難以置信,但卻的確是事實,這些來自五湖四海,形形色色的人匯聚到一起,不是為了別的,而是為了一場演出,一場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演出,一場只要你看過就一定終生難忘的演出,這樣的演出有一個耐人尋味而又無比美好的名字,叫做 —— 神韻。

也許您對她並不陌生,是的,神韻藝術團世界規模的巡演已經連續進行了三年,僅去年就巡迴世界近70個城市,觀眾多達60萬人。這麼短的時間內竟有這樣的規模,這樣的轟動,難怪神韻藝術團被稱為「藝術界的奇蹟」。

12月20日晚,亞特蘭大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劇院裡,觀眾的熱情持續升溫,在這裡連續三場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帶來的演出,讓各界人士大飽眼福。今晚,隨著第三場演出的結束,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演出也將落下帷幕,然而觀眾依舊意猶未盡。

楊(Young)女士原本在紐約州政府(New York State)工作的她,目前剛剛退休從紐約搬到喬治亞州,「我真是太幸運了,」她說「能在這個特殊的時間點上,也就是正好我有空的時候,有這機會來此欣賞這經由舞蹈和音樂展現出的生命的美好。」今晚楊女士是同侄女一起來觀賞神韻演出的,演出過後,她們非常感動也非常震撼。楊女士說,「今夜真的令人難忘,這個晚會非常與眾不同,文化內涵非常豐富,而且非常具有啟發性。看到他們用這麼美的舞蹈和音樂來闡述每個故事,真的是太精彩了,尤其色彩的運用和搭配真是漂亮極了。我真的希望世界上有更多不同的族群和人們能來觀賞這場精彩的晚會,我真心的希望他們都有機會能夠看到這場晚會。」

楊女士的侄女在一旁補充道,「每個節目我都喜歡,從中使我對中華文化有了全新的認識,我也一樣非常喜歡表演中所使用的顏色,還有舞蹈演員專業的表現。最讓我感動的是這場晚能帶領我們回到過去,去瞭解歷史,瞭解傳統的中華文化的內涵,這讓人們對她更加的敬佩和感恩。」

楊女士是從電視上看到了神韻演出的片段,然後在逛街的時候再一次看到了神韻晚會漂亮的廣告傳單,於是她們就決定要來看,於三個月前就訂好了票。楊女士特別強調,「兩位主持人也相當優秀,他們事先跟大家預告了故事的發生,這樣即便是西方人,也能看懂故事的內涵。即使是忘記了主持人所說的話,當幕升起,舞蹈演員開始舞動時,你的內心深處也能感受到。喔!這真是太美好了!我也想上臺與他們一起跳呢。」「演出給掙紮在善惡之間和仍在迷茫中的人們帶來很多啟發。 倒數第二個節目,那位年輕人離開了人世,由於信仰造成的這悲劇讓人感到難過。今天在世界各地這種事情仍舊在發生,人們由於信仰的不同或祭拜的不同而彼此互相傷害,這真是讓人難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