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因“你”而与众不同

作者:乐奇奇 王亦笑 发表:2008-12-23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乐奇奇/王亦笑亚特兰大报导】这里汇聚了来自不同职业,不同阶层,不同肤色,不同民族的人,他们有的喜笑颜开,有的沉静凝思,有的感动落泪,有的似有所悟......也许有些难以置信,但却的确是事实,这些来自五湖四海,形形色色的人汇聚到一起,不是为了别的,而是为了一场演出,一场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演出,一场只要你看过就一定终生难忘的演出,这样的演出有一个耐人寻味而又无比美好的名字,叫做 —— 神韵。

也许您对她并不陌生,是的,神韵艺术团世界规模的巡演已经连续进行了三年,仅去年就巡回世界近70个城市,观众多达60万人。这么短的时间内竟有这样的规模,这样的轰动,难怪神韵艺术团被称为“艺术界的奇迹”。

12月20日晚,亚特兰大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剧院里,观众的热情持续升温,在这里连续三场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带来的演出,让各界人士大饱眼福。今晚,随着第三场演出的结束,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演出也将落下帷幕,然而观众依旧意犹未尽。

杨(Young)女士原本在纽约州政府(New York State)工作的她,目前刚刚退休从纽约搬到乔治亚州,“我真是太幸运了,”她说“能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上,也就是正好我有空的时候,有这机会来此欣赏这经由舞蹈和音乐展现出的生命的美好。”今晚杨女士是同侄女一起来观赏神韵演出的,演出过后,她们非常感动也非常震撼。杨女士说,“今夜真的令人难忘,这个晚会非常与众不同,文化内涵非常丰富,而且非常具有启发性。看到他们用这么美的舞蹈和音乐来阐述每个故事,真的是太精彩了,尤其色彩的运用和搭配真是漂亮极了。我真的希望世界上有更多不同的族群和人们能来观赏这场精彩的晚会,我真心的希望他们都有机会能够看到这场晚会。”

杨女士的侄女在一旁补充道,“每个节目我都喜欢,从中使我对中华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也一样非常喜欢表演中所使用的颜色,还有舞蹈演员专业的表现。最让我感动的是这场晚能带领我们回到过去,去了解历史,了解传统的中华文化的内涵,这让人们对她更加的敬佩和感恩。”

杨女士是从电视上看到了神韵演出的片段,然后在逛街的时候再一次看到了神韵晚会漂亮的广告传单,于是她们就决定要来看,于三个月前就订好了票。杨女士特别强调,“两位主持人也相当优秀,他们事先跟大家预告了故事的发生,这样即便是西方人,也能看懂故事的内涵。即使是忘记了主持人所说的话,当幕升起,舞蹈演员开始舞动时,你的内心深处也能感受到。喔!这真是太美好了!我也想上台与他们一起跳呢。”“演出给挣扎在善恶之间和仍在迷茫中的人们带来很多启发。 倒数第二个节目,那位年轻人离开了人世,由于信仰造成的这悲剧让人感到难过。今天在世界各地这种事情仍旧在发生,人们由于信仰的不同或祭拜的不同而彼此互相伤害,这真是让人难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