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學家:神韻讓我們找到了那條通向內心的路

作者:樂奇奇 王亦笑 發表:2008-12-23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樂奇奇/王亦笑亞特蘭大報導】斯考特(Scott)先生是一位科學家,專門研究藥物對人們的影響,30多年的科學研究經驗,使他對事物的評價有著獨特的視角。今夜協同妻子觀賞完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演出後,他對記者說,「我並非醫生,而是科學家,在醫學領域裡我們和全世界的人互動,我的任務是幫助人們,不只是一個個人,而是全世界的人,幫他們擁有更好、更完整以及更健康的生活。因此我發現今天下午的表演很有趣,很值得花時間來看。中國文化與美國文化很不同,但同時卻擁有相同的普世價值:試圖從錯誤中學習,使未來變得更好,因此對於未來會比今日更好的期待就很真切,這是我想今天節目所要傳達出的主要訊息之一。」

稍作沉思後斯考特先生繼續說:「人們都被生活所困,一輩子處在忙亂擁擠中,很少人會去想未來的意義。其實我們不僅是一個群體,我們是世界的一份子,我們必須為更多人思考生命的意義,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孩子的未來,我們必須去想想看、試試看去使世界變得更好。我們的生活是那麼世俗化,我們在世間是那麼短的時間,在我們過世後有另一個層次卻是更長的,我們在世間的時間是很短暫的,我們應該要好好善用我們的生命,同時,我們要為未來而準備,我這麼說不只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也是為了我們自己,因為我相信我們也有未來。」

斯考特先生曾經和妻子去過臺灣,在臺灣接觸到的中華文化,讓他們驚嘆,因此也對今晚的演出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節目中,舞蹈演員們的天份、整齊劃一的動作,以及那美麗的天幕,給我們展現了一條通向我們內心的路,以及所要達到的崇高的目標。我有朋友在華盛頓,她的父母親在1949、1950是共產黨建政後的受害者,他們是四川人,即便到了今天,我的朋友都說還受到壓迫,很難有開放、自由,以及擁有他們所想要的,到今天都還被懷疑。在中國現在還是噤聲的。這個節目像是一個文化的橋樑,開啟了我們的心靈,我們想一看再看,多多欣賞這樣美好的表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