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家:神韵让我们找到了那条通向内心的路

作者:乐奇奇 王亦笑 发表:2008-12-23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乐奇奇/王亦笑亚特兰大报导】斯考特(Scott)先生是一位科学家,专门研究药物对人们的影响,30多年的科学研究经验,使他对事物的评价有着独特的视角。今夜协同妻子观赏完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演出后,他对记者说,“我并非医生,而是科学家,在医学领域里我们和全世界的人互动,我的任务是帮助人们,不只是一个个人,而是全世界的人,帮他们拥有更好、更完整以及更健康的生活。因此我发现今天下午的表演很有趣,很值得花时间来看。中国文化与美国文化很不同,但同时却拥有相同的普世价值:试图从错误中学习,使未来变得更好,因此对于未来会比今日更好的期待就很真切,这是我想今天节目所要传达出的主要讯息之一。”

稍作沉思后斯考特先生继续说:“人们都被生活所困,一辈子处在忙乱拥挤中,很少人会去想未来的意义。其实我们不仅是一个群体,我们是世界的一份子,我们必须为更多人思考生命的意义,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孩子的未来,我们必须去想想看、试试看去使世界变得更好。我们的生活是那么世俗化,我们在世间是那么短的时间,在我们过世后有另一个层次却是更长的,我们在世间的时间是很短暂的,我们应该要好好善用我们的生命,同时,我们要为未来而准备,我这么说不只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也是为了我们自己,因为我相信我们也有未来。”

斯考特先生曾经和妻子去过台湾,在台湾接触到的中华文化,让他们惊叹,因此也对今晚的演出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节目中,舞蹈演员们的天份、整齐划一的动作,以及那美丽的天幕,给我们展现了一条通向我们内心的路,以及所要达到的崇高的目标。我有朋友在华盛顿,她的父母亲在1949、1950是共产党建政后的受害者,他们是四川人,即便到了今天,我的朋友都说还受到压迫,很难有开放、自由,以及拥有他们所想要的,到今天都还被怀疑。在中国现在还是噤声的。这个节目像是一个文化的桥梁,开启了我们的心灵,我们想一看再看,多多欣赏这样美好的表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