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成新講真相遭綁架 下落不明

發表:2008-12-24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法輪功學員謝成新,12號下午一點在成都金牛區的家中被青龍警署民警陳軍、李強非法傳喚後就沒有回家。17號下午,謝成新女兒由兩位律師陪同來到青龍警署詢問母親的消息,警方稱當天下午已經移交撫琴街道辦的謝世農,謝世農則說他只是前往辨認,否認接過人,目前,謝成新下落不明。

無故傳喚 行蹤成謎

12號下午青龍警署警察帶走謝成新時,家中沒有人,她的女兒蔣小姐回家後才聽說她的母親被青龍警署的人帶走了,一直到16號,她都沒接到警方通知,於是17號,她在二名律師的陪同下來到青龍警署詢問母親的消息。

青龍警署稱說,當天下午五點左右就將人交給撫琴街辦的謝世農和撫琴派出所民警歐竹林了。第二天蔣小姐到撫琴街辦找謝世農要人,蔣小姐說,"他開始是承認把人接走,送去洗腦班了,後來他又不承認了,說‘誰說是我接人的,我只是去辨認'"。謝世農要蔣小姐去找金牛區610。而和謝世農一起接人的警察歐竹林也說他只是給謝世農開車的,誰接走人的他也不清楚。

蔣小姐表示,是青龍警署把人移交走的要負責任,要警方出具書面答覆,他們說都是口頭傳喚,煉法輪功的24小時內要交給街道辦,署長劉忠一直拒絕給予任何書面說明或通知,也沒有任何相關的法律手續,說只能口頭答覆。

蔣小姐來到金牛區610辦公室,蔣小姐:"他們當時就承認說我母親去金牛區的他們所說的學習班洗腦班,然後呢,我就有提說這是限制人身自由,當時有一個人我不認識,在610里的工作人員他們都沒有帶工作證,我不知道是誰,他們就跟我說怎麼是限制人身自由,這是學習,現在是國保在調查這事調查你母親的事。"

因講真話而獲罪

這次謝成新被抓的原因,據蔣小姐所說,是因為謝成新跟人講法輪功的真相。謝成新在2000年也曾因此被勞教了一年,關押在"金牛法制教育中心"。而"金牛法制教育中心"的正確位置在哪裡,謝成新也不知道,當時被帶進去的時候他們都不知道是怎麼進去的。

謝成新回到家後曾提起在法制教育中心裏,每天要忍受管教人員的各種折磨、恐嚇、讓他們長時間與外界隔絕,還會播放污衊法輪功的影片,企圖轉化他們。

謝成新的丈夫蔣宗林也是法輪功學員,今年九月和十月,蔣宗林和九名法輪功學員遭到武侯法院的審判,雖然請了二位律師替他做無罪辯護,但最後還被法院強行判刑五年。謝成新為了丈夫到四川省政府申訴冤情,結果被警察強行帶走並遭到恐嚇威脅。如今她又再次被綁架,目前,謝成新具體下落不明,屬於失蹤狀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