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夫手機埋棺材 連續3年保持通話(圖)

發表:2008-12-24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瑪麗安-塞爾特澤站在丈夫的墓碑旁

美國女子瑪麗安-塞爾特澤的丈夫於2005年去世後,她竟將一部手機作為"陪葬品"隨丈夫一同埋進墳墓。過去3年來,瑪麗安每天都會給墳墓中的丈夫打電話,並先後在他的語音信箱中留言數千條。據悉,瑪麗安每個月都要為亡夫支付55美元話費。她表示,為了紀念丈夫,她將永遠不會取消丈夫的手機服務。

手機陪葬被埋進墳墓

據悉,現年59歲的瑪麗安-塞爾特澤是紐約曼哈頓的一名律師。2005年10月,瑪麗安的丈夫、時年60歲的約翰-雅各布因胰腺癌不幸去世。當丈夫下葬時,瑪麗安將約翰平時用的一部摩托羅拉T720手機充滿電之後,作為"陪葬品"隨丈夫一同埋進墳墓中。

據悉,這個主意是瑪麗安22歲的兒子薩米最先提出的。薩米回憶說:"當父親在世時,他每天都要給那些與他關係親密的人打3到4次電話,我每隔1個半小時就會接到他打來的電話。因此當父親去世後,我立即想到了把手機和他一起下葬的主意,而媽媽也覺得這個想法很好,因為這讓我們感覺父親仍時刻和我們在一起。"

棺材中響鈴驚呆眾人

瑪麗安甚至將丈夫的手機號碼刻在了墓碑上,以便讓所有認識丈夫的人也可以通過這個號碼向陪葬手機打電話或者發送簡訊。瑪麗安稱:"我不想按照傳統方式為丈夫舉辦葬禮,也希望墓碑上的題詞能遠離陳詞濫調。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同尋常的做法,就連刻墓碑的彫刻師也這麼認為。"

據悉,2005年11月,在新澤西州帕拉姆斯市舉行的葬禮上,約翰19歲的兒子西蒙給躺在棺材中的父親打去了第一個電話。有趣的是,當時幾個工人正在挖掘墳墓,當棺材內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時,他們嚇得差點暈了過去。瑪麗安說:"可憐的掘墓工,我想他們當時一定心臟病發作了。而所有參加葬禮的親友也目瞪口呆地盯著棺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每月為丈夫交話費

在丈夫去世後的2週裡,由於瑪麗安和孩子們經常給他打電話,導致他的墳墓中經常傳出的手機鈴聲,令許多不明真相的掃墓者都感覺毛骨悚然。而當瑪麗安為丈夫手機安裝的電池耗盡能量之後,瑪麗安仍繼續撥打丈夫的手機號碼,就彷彿他仍活著一樣。直到現在,瑪麗安每天都仍會給丈夫打一兩個電話。

據悉,3年來,瑪麗安每個月都要為丈夫支付55美元話費賬單,以確保丈夫的手機號碼能保持有效。不過,由於這個號碼永遠不會有人接聽,瑪麗安只能在丈夫手機的語音信箱中留言。每當瑪麗安撥通電話之後,就會聽到丈夫的語音提示:"嗨,你進入了約翰-雅各布語音信箱,當聽到嗶聲之後請留言,我將盡快回電。"

3年來,瑪麗安給丈夫留下了數千條的手機留言,諸如"兒子薩米通過了所有期末考試"、"今天外面很冷,我希望你那裡不會太冷"......等等,就彷彿在和丈夫聊天一樣。而瑪麗安的孩子也會經常給父親打電話,在語音信箱中告訴他最近的體育新聞

瑪麗安表示,為了紀念丈夫,她永遠都不打算取消丈夫的手機服務。她說:"只要世界上還有關心我丈夫的人存在,我就將一直保留著他的號碼。而我、我的孩子、他的朋友們都仍關心著他,我認為我永遠都不會停掉他的號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