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夫手机埋棺材 连续3年保持通话(图)

发表:2008-12-24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玛丽安-塞尔特泽站在丈夫的墓碑旁

美国女子玛丽安-塞尔特泽的丈夫于2005年去世后,她竟将一部手机作为"陪葬品"随丈夫一同埋进坟墓。过去3年来,玛丽安每天都会给坟墓中的丈夫打电话,并先后在他的语音信箱中留言数千条。据悉,玛丽安每个月都要为亡夫支付55美元话费。她表示,为了纪念丈夫,她将永远不会取消丈夫的手机服务。

手机陪葬被埋进坟墓

据悉,现年59岁的玛丽安-塞尔特泽是纽约曼哈顿的一名律师。2005年10月,玛丽安的丈夫、时年60岁的约翰-雅各布因胰腺癌不幸去世。当丈夫下葬时,玛丽安将约翰平时用的一部摩托罗拉T720手机充满电之后,作为"陪葬品"随丈夫一同埋进坟墓中。

据悉,这个主意是玛丽安22岁的儿子萨米最先提出的。萨米回忆说:"当父亲在世时,他每天都要给那些与他关系亲密的人打3到4次电话,我每隔1个半小时就会接到他打来的电话。因此当父亲去世后,我立即想到了把手机和他一起下葬的主意,而妈妈也觉得这个想法很好,因为这让我们感觉父亲仍时刻和我们在一起。"

棺材中响铃惊呆众人

玛丽安甚至将丈夫的手机号码刻在了墓碑上,以便让所有认识丈夫的人也可以通过这个号码向陪葬手机打电话或者发送短信。玛丽安称:"我不想按照传统方式为丈夫举办葬礼,也希望墓碑上的题词能远离陈词滥调。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不同寻常的做法,就连刻墓碑的雕刻师也这么认为。"

据悉,2005年11月,在新泽西州帕拉姆斯市举行的葬礼上,约翰19岁的儿子西蒙给躺在棺材中的父亲打去了第一个电话。有趣的是,当时几个工人正在挖掘坟墓,当棺材内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时,他们吓得差点晕了过去。玛丽安说:"可怜的掘墓工,我想他们当时一定心脏病发作了。而所有参加葬礼的亲友也目瞪口呆地盯着棺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每月为丈夫交话费

在丈夫去世后的2周里,由于玛丽安和孩子们经常给他打电话,导致他的坟墓中经常传出的手机铃声,令许多不明真相的扫墓者都感觉毛骨悚然。而当玛丽安为丈夫手机安装的电池耗尽能量之后,玛丽安仍继续拨打丈夫的手机号码,就仿佛他仍活着一样。直到现在,玛丽安每天都仍会给丈夫打一两个电话。

据悉,3年来,玛丽安每个月都要为丈夫支付55美元话费账单,以确保丈夫的手机号码能保持有效。不过,由于这个号码永远不会有人接听,玛丽安只能在丈夫手机的语音信箱中留言。每当玛丽安拨通电话之后,就会听到丈夫的语音提示:"嗨,你进入了约翰-雅各布语音信箱,当听到哔声之后请留言,我将尽快回电。"

3年来,玛丽安给丈夫留下了数千条的手机留言,诸如"儿子萨米通过了所有期末考试"、"今天外面很冷,我希望你那里不会太冷"......等等,就仿佛在和丈夫聊天一样。而玛丽安的孩子也会经常给父亲打电话,在语音信箱中告诉他最近的体育新闻

玛丽安表示,为了纪念丈夫,她永远都不打算取消丈夫的手机服务。她说:"只要世界上还有关心我丈夫的人存在,我就将一直保留着他的号码。而我、我的孩子、他的朋友们都仍关心着他,我认为我永远都不会停掉他的号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