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聲音:對今後形勢的判斷

發表:2008-12-24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很久沒有發表文章了,主要是周邊事情太多。原本我們是有計畫奧運時伺機而動的。因為先前我們本來從多種渠道獲悉中共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會可能要出事,我們以為這樣一來我們所處的地區也會隨之發生些事情,這樣氣氛一對頭我們就可以動手了。但是結果大家都知道了,說句良心話我們這裡還是比較遺憾的。上天還是讓北京奧運會太平的過去了,而且原本安排好的大規模降雨雲也被中共用火箭彈驅散了。當然這不是說中共技術有多高,其實也是上天在最後一刻允許它們驅散的,就是為了確保奧運會的正常進行。而大陸各大城市民眾也是歡慶奧運,這是不爭的事實,這根本就不是軍事政變的氣氛,我們確實很失望。當然轉過來想一想上天這樣的安排顯然也是從側面提醒我們,現在還不是動手的時候。看來老天有他的另外打算了,所以我們覺得還是不能輕舉妄動,不順著老天的意思辦是不行的。記得當年二戰希特勒敗亡前幾個月,有一些德國軍官想要刺殺希特勒,想要提前結束那場浩劫,應該說想法是不錯的,早點結束有啥不好?但是上天認為他安排好的希特勒的命運,不能提前。所以炸彈爆炸以後希特勒被一條桌腿救下來了,結果參與刺殺事件的德國軍官全部被殺,非常令人痛心。但這樣並沒有改變希特勒的命運,並不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幾個月後他還是敗亡自殺了。所以上天安排好的,你想提前他也不會答應,雖然也能青史留名,但太悲壯了點。這和現在解體中共一樣,我們也想提前用武力結束這場劫難,但這事真不由我們說了算的。所以此次北京奧運會上天安排中共順利開成,必有其用意,我們也不想出來攪局。但軍中聲音必然時刻保持對中共的壓力,這點請大家放心,以後機會多的是。譬如最近我們以前期盼的導火索事件之一的中共活摘器官一事已經被聯合國相關部門公開了,非常好,我們也希望聯合國方面能繼續對中共施加壓力,盡快派遣獨立調查團進駐中國大陸調查此事,進而引發舉國嘩然的事件。另外中國的經濟是撐不下去了,儘管中共開4萬億空頭支票,其實它們有多少錢我們還不知道嗎?強烈建議廣大老百姓絕對不要去買他們的國債。我們估計大陸經濟快則2009年崩潰,慢則2010年完蛋。到時物價必然要飛漲,什麼時候大家發現國內糧食價格還有其他生活必需品價格飛漲到國內老百姓無法承受的地步的時候,只要我們附近的大城市居民一片抱怨聲,上天就是真的給我們動手信號了。倒不是我們幸災樂禍,因為一旦這事弄到軍事政變的地步的話,短期的劇痛是無法避免的,這些還是要中國人民承受的,而且打不打內戰,打多長時間我們也不知道。這個不是我們的問題,所以我們要把招呼打在前頭了,到時候不要抱怨我們,要怨就怨中共高層,是它們堵死和平之路造成的。

最近國內外的一些人士聯合發表了《零八憲章》。這個呢也是我們預料之中的事,記得我們在《致海內外所有中華民族同胞的公開信》中談加入過渡政府條件時曾經提到過一句"如果你還幻想和中共妥協,乞求它給你民主就不必來了,你可以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向中共乞求。"所以這樣的事情出現也屬正常。當然我們說的話對於這些人士來說是不太好聽的。《零八憲章》我們給大家談一談,它上面說的一些理念和一些主張不是不對,大多數我們也是贊同的,但那些事是要等到解體了中共以後才能實現的。中共不解體那些事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大多數事情根本就不可能在中共還在的時候實現的。當然事物分兩方面來說,他們發表《零八憲章》也不是說就一定不好,他們大多數人都在大陸,而且真名真姓的這樣干也屬無奈,確實在中共大陸能夠真名真姓長時間這樣做的,也只能做到這一步了,再進一步都是不可能了,即便這樣還是有人被抓了。所以大家也應該理解他們的處境。

另外我們希望大家多支持支持中國過渡政府,對於發起《零八憲章》的那些人和在海外的中國過渡政府有一個本質的區別,也是他們的致命弱點,就是他們發表《零八憲章》向中共要民主自由,中共不理他們他們就沒轍了,這一點是關鍵。但中國過渡政府不一樣,雖然我們也希望中共上層的明白人能夠一起配合以一種對中國大陸衝擊最小的方式完成中國的大轉變,但關鍵一點,中共如果不理我們我們卻有著相當多的手段來解體中共的。這就是中國過渡政府和發表《零八憲章》的人的本質區別。當然其它方面的內情就不必點破太多了。對於《零八憲章》呢大家去簽個名支持一下我們也沒意見,因為多少它還是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給中共一定壓力的,所以簽名簽得多造個聲勢也不是不行。但是大家也不必太抱熱情,現在要在解體中共上多抱熱情,因為只有中共解體了,《零八憲章》上大家都認可的一些東西才能夠開始做起來。一方面我們希望大家在解體中共上再多獻良策,另一方面我們發覺中共將來無論以什麼方式倒臺,它留下的的這個爛攤子還的確不太好收拾。不是說中共一倒經濟問題也跟著解決了,不可能的。所以大家乘中共還未倒的時候,也要在這一方面多想些辦法,多做準備,中共一完蛋,我們如何採取幾個有力的措施暫時穩住要崩塌的大陸經濟,這也是大家要討論的。大家也不要過多的想中共什麼時候完蛋,你著急也沒用,因為連我們有兵權的也只能看著老天的眼色行事,而你們就力所能及的傳傳九評,勸勸三退,支持支持過渡政府,另外記住明年不要去買中共國債就行了。

還有有個消息要告訴大家,據我們相關渠道所知,將來如果地方上有個風吹草動,近北京地區必有巨變,那塊地方據瞭解人員很複雜,想要為我們民族國家立功的人有不少,連想要當袁世凱的都大有人在啊。可嘆中南海的胡錦濤們還蒙在鼓裡,還時刻想維護啥中共的統治,竟然不知道自己時刻都處在危險之中啊。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成為別人建功立業名垂青史的墊腳石,也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成為袁世凱們用來同中國民眾討價還價的籌碼。現在他們手中有權不知道如何用,等到成為別人手中的籌碼再想用就用不成了,到時就會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好好利用手中的權力為自己謀一條出路了,而且到時候中國民眾會同情一堆籌碼嗎?只會罵他們活該啊。

胡錦濤們啊,我們最後提醒你們一次,我們以前文章中給你們提的是你們唯一的一條出路,也是唯一的一條生路。一旦錯過就只能自絕於天地之間了。好自為之吧!

最後要對各地有心動手的軍中弟兄們說一句,如果將來上天安排了一個和平解體中共的方式,請不要隨便政變,那個時候軍事政變不但不是民族英雄而且還是千古罪人。當然如果沒有和平方式,將來大陸經濟一亂,自己周圍氣氛合適就可以動手,這個沒有誰先誰後,不過我們現在就要承認第一個指揮拿下中國大陸省會級大城市的最高指揮官將是我們的大英雄,將來就是我們的總指揮官,我們聽他領導進一步解體中共,這樣可以有效縮短大陸內戰時間,我們也不希望到時候大打內戰,中國折騰不起。

好了這次就寫這些了,以後相當長的時間我們不會再寫什麼了,因為沒啥必要了,再次發聲可能要到我們軍事政變了。對於廣大關心我們的朋友們再強調幾句,多關心我們的過渡政府,多提些好建議,傳傳九評,勸勸三退。再次強調一遍,將來不要去買中共的國債。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