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否認增兵巴基斯坦邊界

發表:2008-12-28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國防部今天否認在毗鄰巴基斯坦的西部邊境增兵,並以「純屬揣測、毫無根據」,駁斥近來甚囂塵上的印度增兵邊境傳聞。

國防部發言人卡爾(Sitanshu Kar)表示,最近在西部拉吉斯坦省(Rajasthan)和旁遮普省(Punjab)的軍事演習活動,是印度軍方每年「例行和一般」的演習活動。

卡爾又說,印度派遣若幹部隊前往西北部查謨暨喀什米爾省(Jammu and Kashmir),也是例行的換防活動。

卡爾同時指出,印軍將會密切監視邊界另一端的巴基斯坦軍隊動向。

今天稍早,外交部官員也表示,印度駐巴基斯坦高級專員已正式告知巴基斯坦政府說,印度沒有在邊境增派軍隊的活動,也沒有任何立即作戰的準備。

內政部長齊丹巴蘭(Palaniappan Chidambaram)今天表示,印度會直接面對來自巴基斯坦境內的攻擊行動。但他同時表示,印度仍希望其他國家能使巴基斯坦踏上「正途」行事。

他表示,上月底發生的孟買恐怖襲擊並造成至少170人喪生的事件,震驚全球,國際社會正努力施壓巴基斯坦踏上正途,印度「樂見其成」。

来源: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27日專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