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與能量 美加州與佛州26日同觀神韻(圖)

作者:劉星雨 陳戈 發表:2008-12-28 1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劉星雨/陳戈採訪報導】神韻藝術團於12月26日分別在聖地牙哥與傑克遜維爾兩地演出,26日聖地牙哥是暴雨後神奇的艷陽,加州民眾也以熱情擁抱神韻在加州的首場演出;而傑克遜維爾則是神韻藝術團在佛州的最後一站,傑克遜維爾民眾以全場觀眾長時間鼓掌丶表演者三次謝幕來釋放他們內心巨大的感動。

瑪莉亞٠桑莫斯(Maria Summers)趕上了神韻在佛州傑克遜維爾的演出,她的第一個學位是戲劇表演,主攻舞蹈,包括爵士舞,芭蕾及現代舞等各類舞蹈,他讚美主持人語言幽默,她並且認為節目用中英文主持,讓人感到輕鬆愉快。天幕技術與演出的完美結合她尤其讚嘆:" 天幕的技術高超,把現實和仙境完美的通過天幕表現出來,讓人感到身臨其境,和演出融為一體。"

熱愛戲劇表演和舞蹈的她表示:"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中國古典舞。晚會的鼓舞和扇子舞非常醒目。 在《婆羅花開》這一舞蹈節目中,用手部的小幅度靈活的動作來表達花開,貼切逼真。"她對整場晚會中所展現的活力與精神感受特別深刻,她覺得演出精彩並充滿能量:"這是非常精彩的演出,充滿了能量(energetic)!"


聖地牙哥的傑克٠瓦德

而在聖地牙哥,傑克٠瓦德(Jack Ward)則對舞蹈演員印象深刻:",最令我驚訝的是她們走路時怎麼會那麼輕巧,不管是他們跳躍或落下時,你幾乎聽不到他們落在舞台上的聲音,非常的令人印象深刻。"

關於舞蹈演員,擔任人力資源經理的桃樂絲٠賈丁納(Dorothy Gardaner)也同樣認為:" 非常壯觀,像是那場《迫害中我們走在神的路上》(Persecuted on a Sacred Path),舞蹈演員表演的非常的輕盈流暢,真是場非常棒的表演。"她與先生兩人都很喜歡以傳統舞蹈詮釋故事的方式。

除了舞蹈演員的演出之外,傑克٠瓦德也對《迫害中我們走在神的路上》的舞劇感受深刻,"有一個是有關心靈路徑的,就是有位男士升上天堂,警察跑出來打他,那個也是相當、相當好。很好,很感人。"他認為該劇刻畫逼真,成功將角色裡的痛苦與創傷傳遞出來,他說:"他們的表演真的刻畫出了當時的那種痛苦與創傷,那個小女孩真的非常優秀,那個扮演女兒的小女孩很棒。"

傑克說:"這個晚會真是奇幻(fantastic)"!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