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員工放鞭炮歡迎法輪功學員

發表:2009-01-02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朋友,您聽說過最近大陸有一個公司全體員工放鞭炮歡迎法輪功學員的故事嗎?您也許會問:現在?是的,就在中國大陸。

曾在一家國營企業靠吃政治飯的黨委秦書記等4人,在1999年企業倒閉後,因為無專長,很長時間找不到工作。恰好一個新發展起來的外企,效益不錯,秦書記又是公司老闆的朋友,在秦書記的再三央求下,老闆同意他們來公司上班。可來公司不到半年,秦書記等就原形畢露,吃喝嫖賭,貪污索賄,把一個好端端的盈利公司搞的烏煙瘴氣。

老闆非常氣憤,但礙於情面沒有發作。最近經濟不景氣,公司要裁員,經董事會研究,首先解聘秦書記他們四人。他們得到消息後,一起來找老闆興師問罪。秦書記先說,"李總,你真行啊,你把那個煉法輪功的高升提拔為副總,卻把我們四個黨員幹部給炒魷魚了,你是不是思想有問題?"

李總不高興的說:"秦書記,你還以為這裡是你們共產黨企業啊,你們把一個好端端的企業給吃虧了、喝癱了、嫖黃了、賭沒了,還想讓我的企業也倒閉,你們到底還有沒有良心?那個煉法輪功的哪點不比你們強?論為人,他吃喝嫖賭不沾邊;論敬業精神,他連一根草都不往家裡拿,多分給的月餅還返回公司;論責任心,為了公司的利益,他三過家門而不入;論身體,他沒請過一天病假、沒報銷一分錢藥費;論業務水平,你們四人加在一起也趕不上他;為了我的幾千員工能吃上飽飯,我就是要提拔煉法輪功的,我就是要解聘你們這些黨員幹部。"

這消息被披露後,引起了一場大風波。十二月的一個傍晚,該市的警察以"破壞社會穩定罪"嫌疑綁架了這個被老闆提拔為副總的法輪功學員高升。第二天一早上班,企業員工得知後,紛紛來到老總辦公室請願。

職工們說," 老總,請問高升究竟怎樣破壞社會 穩定?他不貪不佔、不賭不嫖、煉法輪功後的十四年沒管企業要一分錢的醫藥費,他工作兢兢業業,為企業創造了良好的效益,解決了幾千人的就業,這樣的好人還破壞社會穩定,那貪官污吏是在保護社會穩定了?這是什麼世道啊,老總,今天我們請假,到市委、市政府去找書記、市長評評理,我們就不信他們不放人。"

駐該外企的黨代表得知情況後,感到情況嚴重,馬上向上級報告,半個小時以後,得到回話,"馬上放人。"當天下午,當高升坐著老總的轎車回到廠裡的時候,公司全體員工一齊放鞭炮歡迎。

其實,法輪功在世界上80多個國家中洪傳,著作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得到各種褒獎幾千份,唯獨在中國遭鎮壓。難道不是一向擅長搞"整人運動"的共產黨自己有問題嗎?

朋友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會給您帶來福份。 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發表,他深刻的揭露了共產黨殺害8000萬中國同胞的罪惡歷史和邪惡本質。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識到:只有讓禍國殃民的共產黨解體,才能避免更多的災難降臨中國!目前已有4700多萬人發表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聲明,每天還有更多的人加入這一行列。請您也加入到三退的行列中來,您的退出將給您和家人帶來幸福、平安!

(大陸一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