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村」大家庭的節日禮物

作者:陳戈 發表:2009-01-03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記者陳戈洛杉磯報導】2008年12月3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帕薩迪納市著名市政大劇院(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吸引了各個族裔前來觀看,其所呈現的中國傳統神傳文化更是令觀眾由衷讚嘆。

華爾金.嘉西亞(Walkin Garcia和太太琳達(Linda),女婿晨.懷茲柏格(Chen Weisburg),女兒嘉披勒(Garpillar)以及嘉西亞的孫子,晨的母親邁美(音譯Mai-Mei),邁美的朋友史考特(Scott)一大家來看演出。嘉西亞饒有興致的對記者說:"華裔丶猶太丶墨西哥丶美國和印第安,全都結合在這個家庭裡了,我們家成了一個國際村。"

原來,新年到了,嘉西亞先生的女婿晨想出了一個辦法,他為全家人買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演出的票作為節日禮物。嘉西亞說:"我們在報紙上看到報導,覺得這是一場精緻的表演。所以我女婿就給我們一個驚喜,幫我們所有人都買了票。他說這是慶祝你們的節日。"

看完演出後的嘉西亞覺得女婿的禮物如何呢?"真的是非常美麗的演出,令人讚嘆,非常精美,所有的舞蹈丶服裝,音樂更是好到令人難以置信。" 嘉西亞說。

具有典型東方女性內秀的晨的母親邁美也表示:"我幾乎不會自己出門,我會來看是因為我兒子跟我說,媽媽,我想帶妳去看表演"對於兒子的節日禮物,邁美看起來心滿意足,她說:"我很喜歡這個演出。"

嘉西亞和太太琳達告訴記者,他們喜歡看中國的電影,他們很喜歡異國文化。

嘉西亞感到,這場演出給了他們很大的心靈啟發:"我原先還不知道,每一幕就這樣演過去,直到後來我終於明白,也漸漸開始瞭解這場演出非常具有心靈啟發,真是棒極了。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場表演。"

嘉西亞說:"佈景十分美麗。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佈景。我們去過一些不同的地方,但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因為你看得到上上下下變換不同的佈景。我沒看過這樣的設計。而所有的一切都和節目搭配得天衣無縫。樂隊的演奏相當驚人,那真是個絕佳的樂隊。"

琳達在一旁點頭表示同意:"樂隊真是好到不可思議,舞蹈是如此優美絕倫。我特別喜愛蓮花舞。天啊,真是太美太美了。我真的對他們的舞蹈唸唸不忘。就是那麽典雅丶那麽精緻。"

邁美的朋友,一家商業賭場的老闆史考特說:"對於神韻的舞蹈印象非常深刻,特別是所有舞蹈演員的舞姿都十分流暢又優雅,他們看起來很輕盈,顯然受過最好的訓練,而且他們對於自己的舞蹈演出全力以赴丶盡心盡力,真是美不勝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