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網2009年推出手機版和IPv6版

發表:2009-01-03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動態網加強對中國網民服務,2009年新年推出手機版和IPv6版 

1. 手機版連接:
http://us.dongtaiwang.com/loc/mobile/

手機用戶可以用動態網當前網址或在手機上用MSN給[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或
[email protected] 發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的網址。然後網址後面加上/loc/mobile/ 即可。

在主頁上方也有鏈接到手機版主頁。

對於有自己的手機版的網站,主頁鏈接到相應網址。沒有現成手機版的看中國,阿波羅網和人民報,鏈接到動態網提供的手機版網關。

手機版主要是在內容和排版上做了簡化,便於手機的小屏幕上瀏覽。

如果有更多網站也希望有手機版,請與[email protected]聯繫業務。

2. 動態網IPv6版

http://dongtaiwang6.com/

這個網址只有用IPv6方式才能訪問。

沒有IPv6地址的用戶可以用6to4或別的IPv6過渡隧道技術訪問。歡迎瞭解這方面技術的網友整理出使用。動態網稍後會給出正式的6to4隧道技術指南。

3. 自由門收費版

動態網從2009年1月1 日起對海外IP限制使用,並很快會推出針對海外的收費版本。所得收入會有助於動態網有更多的資源,給中國用戶提供最強大,最好的免費服務。

收費版相關信息會在英文主頁上用英文公布與更新(http:
//us.dongtaiwang.com/home_en.php)。感興趣的中國用戶可以在那裡得到相關
信息。

4. 自由門手機版已經在清心論壇上公布測試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