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悼念段惠民遇害兩週年(組圖)

作者:陸蕊 發表:2009-01-06 0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元月二號,上海訪民段惠民被上海政府雇佣的警察毆打致死二週年。這天上海冤民約200人到段惠民家裡去悼念他,追思他,並強烈抗議政府不捉拿凶手——高衛國、嚴建國、邱錫昌、王濤、袁偉明、韓明和馮志飛等人。


悼念活動在中午11點鐘開始到達高潮,冤民們高聲發出呼喊:「打倒韓正」!、「打倒劉雲耕」!、「韓正是凶手」!、 「劉雲耕是凶手」!、「韓正下臺」!、「劉雲耕下臺」!、「捉拿凶手,嚴懲凶手」!、「消滅恐怖,消滅黑監獄,消滅法西斯」!、「還我生命,還我人權」!、「要民主、要自由,釋放丁菊英!」、「冤民大團結萬歲」!、「楊佳冤枉!段惠民冤枉」還提出「請上海政府給段惠民家人一個說法」。





同時,今天冤民們還拿著橫幅「冤」、「請上海市政府給段惠民家人一個說法」、「揭露罪惡」、「段惠民遭上海駐京辦致人死地的瘋狂暴打,行凶者逍遙法外,被害者反坐牢。黃浦公安分局無人性,無人道,59天見死不救」。



今天大批警察環伺在段春芳的家周圍,但沒有上前抓人。幾天前段春芳就被警告不要舉行悼念活動,段家的周圍就有警察監控,並且許多上海訪民也被警告不得前往悼念。儘管如此,仍然有大批訪民冒著被抓的危險前往段家悼念。
















追悼活動進行到中午後,一些訪民陸續散去,但還有幾十名訪民一直不願離開。下午約三點鐘,五六十名沒有離開的訪民一起走到南京路步行街的山西中路,準備前往上海市政府討說法。警察上前問段春芳到哪裡去,段春芳回答去市政府討說法。於是警察馬上向上請示,結果將段春芳與她母親抓到派出所作筆錄。段春芳要求警方出具相關法律手續,遭到拒絕。傳喚直到晚上才結束。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